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城情怀,一园臻藏| 7月9日融创臻园销售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全城静候!

房天下  2016-07-07 13:41

在万众期待之下,融创在北天津的又一标杆项目终于即将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揭开神秘面纱,传奇呈现!7月9日,融创臻园销售展示中心即将璀璨绽放!为此次的亮相,融创臻园精心准备了神秘盛大的启动仪式活动,将带领大家走进一场浪漫的“法兰西之旅”,一起体验炎炎夏日中难得的浪漫华贵之境。

本次活动,来宾将会感受到法式风情迎宾礼仪,在鲜艳甜美的鲜花墙布景之下,来宾们将欣赏着优美曼妙的提琴四重奏,开始一段充满法式情调的启幕仪式。届时,亲临现场的嘉宾们还可体验到美食冷餐以及更多的神秘惊喜,此外将会有更加刺激好玩的抽奖环节,期待您在周末获得一份幸运。

此次,融创入主天津北部的2016标杆力作,是以尊贵典雅法式建筑的形式,将高端品质生活深耕。融创臻园,32万平米高端低密洋房住区,将给北部天津带来的是纯正法式建筑的传承与高品质生活环境。

此次盛典在让大家感受法国贵族格调的同时,也能对融创臻园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在法墅境的别样风情。天津北城央,就能品味到纯正法式风格,感受到不逊于法国本土的园林与建筑,邂逅奢华。

融创臻园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礼品设置:

礼品一: 康佳50英寸优酷电视梦想版(1名)

礼品二:格兰仕微波/光波炉(2名)

礼品三:美的4L智能预约电饭煲(3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