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丽区86旧楼区改造完成 5万户受益

天津日报  作者:辛玉美   2016-07-07 08:41

[摘要] 日前,记者自东丽区召开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总结暨表彰会获悉,经过四年的旧楼区改造工作,全区共有86个旧楼区完成提升改造,5万余户居民受益。

日前,记者自东丽区召开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总结暨表彰会获悉,经过四年的旧楼区改造工作,全区共有86个旧楼区完成提升改造,5万余户居民受益。

表彰会首先对四年来在旧楼区改造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连成在讲话中说,2012年,区委、区政府集中部署,成立旧楼区提升改造指挥部,面对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在各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四年里完成了86个老旧楼区383万平方米的提升改造,5万余户居民受益。过去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更要清醒地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形势,改造后的小区还存在不少矛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努力把旧楼区提升改造后续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更实。面对下一阶段新的工作和目标,各部门要以改善民计民生为己任,切实做到快启动、快落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全区将继续推进7个街道、24个社区的改造,涉及小区绿化、道路维修、防水修复等多个改造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