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9号线会展中心站建智能停车设施 计划后年投用

今晚报  2016-07-06 07:59

[摘要] 如今,一些地铁站旁配套设置了可租用的公共自行车,但使用时可能受到天气及人数等因素的限制。未来,如果下了地铁就能租到电动汽车,你是不是会心动呢?昨天上午,开发区与海尔家居控股公司青岛海建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会展中心站附近建设一座智能化停车综合服务设施项目,其中就包括全国首......

如今,一些地铁站旁配套设置了可租用的公共自行车,但使用时可能受到天气及人数等因素的限制。未来,如果下了地铁就能租到电动汽车,你是不是会心动呢?昨天上午,开发区与海尔家居控股公司青岛海建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会展中心站附近建设一座智能化停车综合服务设施项目,其中就包括分享型电动汽车租赁平台。

“我们将在开发区永旺商圈建设该项目,除顶层是创展销售中心外,下面5层都是停车库和汽车租赁平台。”青岛海建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永旺商圈紧邻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会展中心站,今后市民在换乘地铁时,又多了一个选择,可以租一辆电动汽车,在滨海新区内穿梭。

据了解,此次海尔家居与新华信托合作在开发区投资创展销售中心及智能化停车综合服务设施项目,由青岛海建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负责前期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其中立体停车库4.6万平方米,停车位1900个,充电100个,并投入电动汽车300台。项目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将建设智能立体车库、分享型电动汽车租赁平台、海尔创客中心及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展示销售中心,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计划未来几年内在50多个城市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