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还给城市一座生活的院子

房天下   2016-06-17 11:38

[摘要] 自古以来,院子就是中国人的生活场所,院子就是家的归属。所谓无院不成居,院子既是私密生活的所在,更饱含着中国人的文化情感、日常生活、家长里短。中国人这种院子语言,是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和牵挂,是一种无法忘怀的庭院生活情节。这一切旧时的情怀、儿时的牵挂,在首府136栋的悠然小院里,你都可以找到!

几多静谧的院落幽香

能道出岁月的婉转悠长

自古以来,院子就是中国人的生活场所,院子就是家的归属。所谓无院不成居,院子既是私密生活的所在,更饱含着中国人的文化情感、日常生活、家长里短。中国人这种院子语言,是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和牵挂,是一种无法忘怀的庭院生活情节。这一切旧时的情怀、儿时的牵挂,在首府136栋的悠然小院里,你都可以找到!

接受城的仰望

首府136栋双拼别墅产品,撑起三代同堂的温馨生活。舒适的空间规划,尊崇主卧享受,感受尊贵的生活礼遇。充满童话色彩的儿童房,给孩子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童年。温馨的老人房,给父母无微不至的悉心呵护。孩子和亲密的小伙伴在院子中来一场纸飞机比赛,看看哪一架承载着希望与快乐的纸飞机能飞得更远。天然的氧吧给予健康好的关怀。清晨,爷爷在院中泡上一壶清茶,远离城市的喧嚣。对于社区景观的精心配置,用纯正欧式园林景观完美映衬生活。

人生渐入佳境,应该选择首府136栋这样能与家人共享天伦的优雅居所;

繁华近在身侧,应该选择首府136栋这样能与家人独享静谧的雅韵天地。

首府136栋火爆发售中

首府136栋现正主推的联排别墅产品,拥享环内的“一墅三院三露台”规划,让你拥有环内庭院之余,还可静享四大露台及中庭的优雅自在,让阳光无处不在。首府136栋作为不可多得的环内别墅区,已开三区全部售罄,一区盛情加推双拼别墅,特色联排组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