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线“四小龙”限购风雨欲来 天津还能自由多久?

互联网  2016-06-01 12:42

[摘要] 15日晚,天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2013年12月16日零时起在全市实行小客车增量配额指标管理,并将自2014年3月1日起按车辆尾号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一夜之间,风云突变!苏州、合肥、南京这三个当前中国热门的城市,几乎在同一时间,纷纷传出楼市限购传闻。虽然苏州和南京连忙辟谣,表示对“限购传闻”不知情,网络传言纯属谣言,但这不会是空穴来风。自春节以来,苏州、合肥、南京房地产市场热的发烫,无论是房价、地价还是库存,全面上演开挂模式,大有赶超调控前的北京、上海、深圳之势。楼市到底有多疯狂?让我们看两组数据。

先看房价:

国家统计局公布2016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毫无意外的,合肥、南京房价继续狂奔,领涨!天津新房涨幅2.8%、二手房涨幅2.7%分别夺得排名第9名和第5名。

再看地价:

2016年4月,以苏州、南京、合肥为首的二线城市表现抢眼,土拍战火不断,总价地王及单价地王不断刷新。三城市分别以347.7亿、147.5亿、70.7亿元的成交总额高居前三位,同比大幅上涨。天津虽未上榜土地出让金10,但上周河北区建昌道地块经过73轮的激烈竞拍,终保定隆远以16.5亿元竞得,楼面价24557元/平远远超过周边房价,溢价率高达152%。面粉贵过面包或将成常态。

另据业内人士透露,受调控升级的影响,几个二线城市或有收紧政策或者限购重启的可能,从可能性大小排序看,南京、合肥、天津、杭州、厦门、武汉、郑州7个城市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天津楼市重启限购,您怎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