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天津五环8月将建成 揭秘沿线楼盘走势

房天下  2016-05-27 07:00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天津的第五条环线终于要完整了。

今年8月份,你就可以唱着《五环之歌》,驰骋在蓟汕高速,近日中建六局地铁公司承建的蓟汕高速公路海河特大桥将进行桥梁部分右幅浇筑施工,这座海河上面积大、跨径长的桥主体工程将全部贯通,意味着蓟汕高速离通车又近了一大步,这条高速建成后将形成贯穿天津市域的一条中轴线,更重要的是天津环城高速公路补上了后的缺口。

天津市环城高速是由多条高速围合成的一条高速公路环线。具体是由滨保高速公路(编号G2501,韩盛庄互通到石各庄互通段31公里)、京沪高速公路(编号G3,石各庄互通到当城互通段19公里)、津晋高速公路天津西段(编号S50,当城互通到蓟汕高速段36公里)、蓟汕高速公路(津晋高速到京津高速段42公里)和京津高速公路(编号S30,蓟汕高速到韩盛庄互通段14公里)组成,全长142公里,双向六到八车道。其中,滨保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津晋高速公路天津西段、京津高速公路已经建成。

这条环城高速的“环”,唯独还差蓟汕高速这段缺口。蓟汕高速由天津蓟县广东汕头,天津段全长约40公里。向北通过京津高速连接津蓟高速,向南可连接长深和津宁高速,并与津蓟高速、荣乌高速构成天津市域“九横五纵”骨架路网中的五纵之一。由中建六局地铁公司承建的海河特大桥是该条高速公路上重要的节点,该桥是海河中面积大、钢结构跨度“长”的一座桥。

按照计划,今年8月蓟汕高速公路建成,作为天津中心城区环城高速公路的东段,将与滨保高速(国道112线高速)、京津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及津晋—荣乌高速共同构成天津市中心城区外围的高速环线,减轻过境车辆对外环线带来的压力;形成新的跨海河的南北通道。另外,蓟汕高速公路建成后与津宁高速相连,将形成长深高速在天津市境内的第二通道,有利于改善目前长深高速交通拥挤的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