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梅江南地王10年传说落定美墅金岛打造天津的“中国顶豪”

房天下  2016-05-11 15:26

5月9日,晚18:00,号称“亿级墅王”、“天津豪宅”,致力于代表天津挺进中国顶豪阵营的作品——美墅金岛,于万丽天津宾馆隆重举行案名发布会暨媒体酒会,以“瞰众生,非凡品”为主题,正式向全球公布案名,一时间引发在场朋友争相热议。

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地段、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成就中国顶豪阵营的“天津作品”?目前美墅金岛的更多产品信息尚未完全揭开面纱,不过,仅凭发布会上释放的部分信息,已经让人领略到其非凡气场,可以预判的是,因为它的出现,天津豪宅史将从此跨入全新时代。

1

择址梅江南之心,以“岛”成就王者之地

在天津地产界,一提到梅江,让人想到的是“天津富人区”。这个以52万平米城央大湖绝佳生态环境著称的区域,一直以来是天津地产市场的领跑板块,是富人集聚的代名词。

如今的梅江,吸引了大量高端人士聚居,环湖而居的尽是豪门望族、精英领袖,比如梅江南别墅4号院、中央御墅等纷纷选址于此。在梅江南临湖地段置业,早已成为身份地位、繁华之中栖居自然、舒享健康的象征。目前,区域可供开发地块日趋稀少,尤其一线沿湖更已无土地可供开发。

2

美墅金岛,位于梅江南的中央“湖心”位置,不仅是区域内仅剩的一块可供开发的居住用地,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王者之地”——与其它所有梅江南别墅项目都不同,美墅金岛地块为“湖心独岛”,四面湖水环绕,形同“众星月”、“万墅朝宗”。

如此城央“独岛”,不只冠绝天津,环顾北中国亦仅此一处。当年梅江南整体规划中的这块“0号地块”,从规划诞生直至今天,已然经过10年光景,但世人赋予它的关注与期许从未褪去。等待,时间不足惜。经过10年的酝酿与打磨,今天终以万千风华呈现于世:全岛仅规划49栋独栋,单套户型达680-2000㎡。

豪宅,皆以“岛”为梦想

美墅金岛的亮相,可谓天津乃至中国顶豪市场的一个大事件。对于天津,这是后的梅江;对于北中国,独悬湖心的城央岛墅,亦是。如果说梅江是天津稀缺价值之极,那么美墅金岛,作为北中国城央岛墅,足可以称之为居住传奇。

3

纵观豪宅几乎都以岛的形式,为富豪追捧和收藏。比如2014年的《世界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前三席皆为岛墅豪宅。

利奥波德别墅——5.5亿美元,全球贵私人宅第

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一座花园式豪华大宅,占地20亩,居于此犹如在大海中的岛屿之上,可以俯瞰法国南部美海景。其曾被《福布斯》评选为世界十大贵私人住宅之一。

里加利岛屿——2.68亿美元,一个人的珍藏

其贵得令人咋舌的价格,在众多私人小岛中受瞩目。其靠近意大利阿玛菲海岸,位于阿玛菲海岸与度假胜地卡普里岛之间,被称为“海妖之地”。

迪拜棕榈岛——1.72亿美元,世界富豪们的天堂

世界具标志性的住宅旅游项目——棕榈岛,其奢华高端的贵族式享受以及独特的岛居生活情调,广受世界富豪青睐,成为享誉上流社会的生活方式。

当湾居、海居、山居等居住形态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岛居”生活方式聚拢塔尖才刚刚开始。今天,整个世界都因岛居生活而疯狂,众多王公贵族、时尚人士和明星巨贾的名字与“岛屿”痴迷而且固执地连在一起。

美墅金岛,以北中国仅见的城央岛墅之姿,并立于世界岛居豪宅之肩,成就岛居生活范本,开启天津岛屿家族传奇,同时也标志着天津首次破冰国际顶豪市场。

大通集团,联袂大师致献匠心巨著

一个好产品的诞生,离不开一个实力企业品牌做后盾。美墅金岛,是天津本土企业大通投资集团集粹全球精华、挥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匠心之作。

4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作为大通投资集团涉足高端精品战略的首秀,不仅在规划、设计、产品造的每一细节上都精雕细琢、力求完美,其在产品高度的营造上更力求巅峰,立志代言天津豪宅市场。比如,花费重金请来大师,新古典主义建筑泰斗、耶鲁建筑学院院长罗伯特·斯特恩,以原汁原味的美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礼献天津,融汇西方伟大建筑文明的印记珍藏,呈奉大师在中国的别墅作品。

不止于地产领域深耕,大通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房地产业、健康产业、矿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投资金融产业五大产业并驾齐驱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市值达千亿规模,成为天津本土受瞩目的房地产集成开发商和资源整合专家。

无可再生的湖岛资源、大师的规划与设计、新古典主义精华的巅峰语汇、比肩世界的亿级岛墅……美墅金岛,甫一问世即技惊四座,没有理由不让世人对其万分期待。据悉,美墅金岛样板示范区公开在即,一场贵宾登岛的尊崇体验之旅即将拉开帷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