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墅新梅江 封疆全运村

——新梅江-全运村强势崛起 国际墅区王者归来

房天下  2016-04-18 11:38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天津城市建设正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景象,尤其是城市南部地区,凭借大梅江板块稀缺的自然环境和十年发展的成熟硕果,为城市南移提供了坚实的配套支撑,而近年来,新梅江、全运村等热门板块的出现,更为城市南部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天房墅领新梅江再筑人居新高度

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耕天津三十五年,先后建成六十余座大中型社区,作为中国百强企业,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标杆形象,先后建设了天津文化中心、天津泰安道五大院、天津光合谷生态文化产业园、海南度假酒店等知名项目,更懂人居构筑之道。

2016年,天房集团择址城市南部“新梅江-全运村”优渥地脉,再筑城市巅峰之作——天房领世郡,秉承多年来对高端生活的独特理解,打造国际级标准的纯粹低密英伦墅区,为津门筑就独具生活魅力的人居典范。

巅峰新梅江 领秀城市向南移

随着梅江整体市政文化配套的成熟,天津城市重心整体南移大幕正式开启,作为津滨黄金走廊的解放南路地区——新梅江,更成为了天津重心南移的重要拓展区域,根据天津十二五规划,新梅江生态区是继中新生态城后,天津市重点建设的又一生态园区,将打造高效出行、便捷生活、生态景观、绿色建筑四大宜居系统,板块规划绿地率达40%以上,该板块将实现生态与城市的完美叠加,领秀津门人居新高度。

强劲全运村 冠领全城正热销

2017年,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行,天津也将继济南,沈阳之后,成为第三个拥有全运村的城市,藉由此次盛会,全运村板块乘势而生,并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吸引全城瞩目,领秀津门热销。而随着全运会的临近,全运村板块价值火速攀升,区域未来发展的强劲势头不言而喻。

天房领世郡,踞守城市向南的极速发展脉络“新梅江-全运村板块”,既得以拥享商业繁盛、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的城市级高端生态版图,又拥有更为丰盛的自然资源,紧邻2000亩城市公园,尽享生态鲜氧,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冠领城市人居新标高。

十年领世郡 登峰之后再启程

领世郡,天津高端别墅区集大成者,始建于2007年,至今已历经十年发展,现已成为城市别墅的代表作。天房领世郡,甄选领世郡成熟地脉,坐享十年发展硕果,倾力打造成熟公园住区,再创领世巅峰荣光,为津门筑就国际标准的墅级住区。

【高效出行】2017年外环线将升级为快速环线,区域将晋升环内,项目紧邻洞庭路、津港高速等城市主干道,更近邻规划中的地铁线,迅捷直抵城心。

【丰盛配套】近享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大型超市,坐拥领世郡醇熟配套,更近邻胸科医院新址、海河医院、环湖医院新址及中医一附院。

【健康住区】紧邻2000亩稀缺城市公园,为居者打造公园中的健康家。

国际级墅区 人生至此方为峰

天房领世郡,始终恪守“舒适为人居标准”,打造津门人居改善居所,师法英伦建筑奥义,再现国际级纯粹英伦墅区。

【七重归家礼遇 尊崇生活】打造“钟楼-落客大堂-风情大道-组团花园-电梯-私密玄关”7重归家礼遇,从踏进小区的步至进入家门的后一步,无不享受尊崇体验。

【稀缺别墅 三重庭院馈赠】纯正英伦别墅产品,近享“前-后-侧”三重庭院馈赠,四季有天地,院中藏春秋。

【奢适洋房 完美空间设计】达观阔景洋房,户户全明通透设计,洋房组团围合,别有一番园趣,做到户户瞰景,舒适生活。

天房领世郡,臻缺别墅、阔景洋房5月底优雅亮相,敬请期待!

VIPLINE:15712275369

项目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高速东侧、津纬东道以北

外展地址:河西区小海地人人乐购物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