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楼市持续升温 商品房销售额增长64.7%

每日新报  作者:任悦 李海燕 李娜鲁宁  2016-04-16 08:06

[摘要] 天津作为房地产二线城市的热点,今年以来房屋交易量价齐升,商品房销售持续升温。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414.19万平方米,增长18.5%,比去年全年加快8.7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500.68亿元,增长64.7%,加快44.3个百分点。

商品房销售持续升温

天津作为房地产二线城市的热点,今年以来房屋交易量价齐升,商品房销售持续升温。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414.19万平方米,增长18.5%,比去年全年加快8.7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500.68亿元,增长64.7%,加快44.3个百分点。中心城区销售快速增长,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4倍;从本市房地产库存情况看,住宅供需基本平衡,存量主要是非住宅项目。从商品住宅看,中心城区住宅项目少,供不应求;部分远郊区住宅项目库存相对较多,其他区域基本上都在供需比的合理区间之内。

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扩大

据介绍,一季度本市二手住宅涨幅高于新建住宅。从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价格看,自去年9月份开始由降转升,涨幅连续5个月扩大,2月同比上涨4.7%,在70个大中城市中排第12位;从二手住宅同比价格看,自去年8月份止跌回稳以来,连续6个月涨幅扩大,2月同比上涨6.1%,在70个大中城市中排第8位。

菜价不会长期居高不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