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院子,那你的专属领地

——南站旁•300平米•极奢纯墅现房•随心自造

房天下   2016-04-14 17:15

[摘要] 小时候,生活过的地方你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院子里玩耍,和家人一起在夏日的庭院中纳凉,听着老人们讲述那些年代久远的离奇传说,如今随着居住形式的改变,我们已经告别了曾经给我带来无数欢乐的庭院,但是庭院情节依然在心头荡漾。

是否怀念庭院里的那些岁月?

候,生活过的地方你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院子里玩耍,和家人一起在夏日的庭院中纳凉,听着老人们讲述那些年代久远的离奇传说,如今随着居住形式的改变,我们已经告别了曾经给我带来无数欢乐的庭院,但是庭院情节依然在心头荡漾。

以往生活中的庭院,总是承载着许多温情的故事:从柴米油盐到国际风云变幻的话题,到无所不包的邻里闲谈,趴在院内看蚂蚁搬家的孩子,爱管闲事的大妈,以及葡萄架下的闲敲棋子,老榆树上婉转啼鸣的鸟鹊……庭院中到处都是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构成色彩斑斓、让现代都市人魂牵梦绕的庭院文化。

有庭有院的居所才完美

 居于香庭院,能给予生活的大好处是:生活重心不再是电视、电脑、空调、洗衣机……而是花园、锄草、浇灌、养鱼、喂鸟、剪枝、嫁接花木、晒太阳、吹自然风、早上洗干净衣服晾在大自然的蓝天白云里,傍晚像收果实一样抱回的衣服不再是洗衣粉味而是阳光的醇香……对于孩子来讲,生活的重心也不是动画片、电玩,书上的鸟儿,而是泥土、游鱼和枝头欢叫的鸟、太阳下跑出一身汗、挖土找蚯蚓和饱嗅满院子的泥香草香……

考究的院落生活

 庭院总能在不经意间让人们回到童年。仲春时节,庭院里的桃树已经露出俏丽的花蕾,满地的青草散发着清香,这时全家在前院的石桌上沏一壶茉莉花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沉醉在自然的淡雅之中。初夏将至,孩子在后院的草地中嬉戏,院中的树影洒下一片阴凉,熏风微扶,丝丝暖意。秋至,春天种下的覆盆子结下了果实,满园的绿色渐渐变成金黄。中秋的夜晚,举家团圆在庭院之中,欣赏着明月澄净,天高星淡,谈笑畅饮,快意绵绵。到了冬天,厚厚的雪覆盖了庭院和别墅,孩子们在院中里堆起俏皮的雪人,或与邻家孩子打场雪仗,孩子们乐在其中,尘嚣尽忘。

庭院的生活,不论何时何季,都能为居者带来深入心灵的欢乐。香堤庭院的安然、快乐和踏实感,都能让人们身心无比放松和愉悦。

这样的爱与踏实,正是时下都市人希望找回并让下一代能够体会的。

 作为张家窝板块的别墅项目,香庭院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劲销热头。去年后两个月,依旧销售近10套臻品别墅,张家窝别墅销冠名副其实。在津门逐步被打开的近郊别墅市场中,张家窝已成为炙手可热的黄金地块,香庭院作为这片区域一个纯粹别墅区,自然备受追捧。销售热线:8377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