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互联网+模式 服务百姓购房

今晚经济周报   2016-04-08 07:10

[摘要]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值得关注的不是一手商品房展区的各类活动,而是二手房展区天津津房置换与合富辉煌集团旗下的房王网(天津)的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服务百姓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值得关注的不是一手商品房展区的各类活动,而是二手房展区天津津房置换与合富辉煌集团旗下的房王网(天津)的战略合作。在N4展馆津房置换与房王网联合展位上,双方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津房置换在市内六区共有近60家业务店组,近400名经纪人服务着近30万户直管公产房住户和庞大的私产客户群体,作为的直管公有住房委托置换单位,在天津本土具备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业务基础。房王网日均点击量高达100多万,其访客与当下购房人群具有很高的契合度,覆盖了华南、华中、华东、华北区域,目前扎根服务30多个房地产重点城市,未来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覆盖更多的城市。这次合作房王网将先进的“互联网+、大数据整合”的经营理念植入到津房置换的各类业务中,为此房王网研发出更便捷、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购房APP。这是一次南北公司文化的融合,更是互联网思维和线下连锁平台的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津房置换作为天津本土的国企房屋中介,历经15年本土市场的精耕得到了广大住户的认可,房王网(www.ihk.cn)是合富辉煌集团着力打造的信息服务体系中重要的一个版块,相信两个公司的合作必将形成“强强联手、服务百姓”的经营态势,为天津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种全新的客户体验。

互联网+模式全新

“互联网+房地产,为什么加?怎么加?加的是什么?”对此,合富辉煌(中国)北方区执行董事欧阳达辉表示:“随着如今市场营销手段的变化,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了。虽然房地产产业市场属于大宗商品的交易,而且交易的过程比较复杂和漫长,但是如果通过互联网,房地产商就能够和需要购买房产的消费者们进行更方便的交流,提供更快捷的渠道和服务,那会更加便捷。如今的互联网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它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让人们能更快速地了解资讯。”

津房置换是目前天津非常知名的一家房地产企业,主要经营的是公产房交易以及相应的房产过户手续办理,所涉及的房地产主要以二手房产为主。而合富辉煌集团则是我国早从事房地产顾问服务的企业,所涉及的房地产则以一手房产的服务为主。

在“互联网+”的模式下,这两个企业是如何走到一起合作的呢?又会给天津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和变化呢?欧阳达辉先生表示:“合富辉煌企业虽然在天津已经从事十几年的房地产行业,也积累了不少资源,但其实也需要不断提供更深层次的服务活动。在此之前,我们专注的是一手商品房的营销。那么我们怎么去给消费者们提供更多他们所需要的后续服务呢?这就需要像津房置换这样的一家企业来合作,这也是我们当时选择一起合作的初衷。”

而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菊生也表示:“合富辉煌和津房置换的合作,其实是一种强强联合,为了更好地发挥各自企业的强项。在互联网时代里,我们需要把网上的客户资源快速地进行整合,解决广大的客户在房地产交易的过程中感觉复杂繁琐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了给客户们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因为很多消费者,他们一生的积蓄可能只是为了买这一套房子,所以给他们提供更为安全的购房保障和后续健全的服务,就显得非常重要。所以现在的房地产交易,一是要发挥互联网优势,二是要提供安全快速的交易方式。”

线上线下未来美好

正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菊生所说,未来房地产的交易非常重要的倚靠就是“线上+线下”。“不管是一手的商品房,还是二手的住房,都是所谓的房屋,是一种有特色的商品。很多人通过互联网在网络上购物,商品都能直接快速的成交。但是房屋这种商品必须要依靠线上和线下。很多商品,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质量怎么样、品牌怎么样,然后通过支付宝之类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就能进行支付。但是房屋不行,因为房屋的交易流程非常复杂繁琐,而且房屋是一种交易资金比较大的商品。所以房屋必须依靠的是线上给客户为直观的感受和体验,在线下给客户直观的服务。未来通过和合富辉煌的房王网合作,是发挥网上互联网公司的巨大资源优势,第二是实现线下客户有效的整合。后还是服务于社会,关键是线上给客户提供快速且直观的信息搜索,线下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现在很多百姓关心的是房屋的交易安全保障,这是我们两家公司合作的目的,为的就是实现线上和线下的互补。”

未来的房地产交易模式将出现创新,传统的交易模式会得到改变。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消费者们购买房产,能够更为快速和直观地得到较为全面的房产信息,体验到更方便舒适的一站式服务,未来的房产交易也会变得更为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