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津将取消农与非农 区分 放开 迁移限制

房天下   2016-03-23 00:00

[摘要] 21日,本市召开 第6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天津市推进户籍制度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21日,本市召开 第6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天津市推进户籍制度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按照 户籍制度改革部署要求,本市《户改意见》提出,将建立城乡统一的 登记制度,实现城乡户籍登记“一元化”,取消农业 与非农业 性质区分,统一登记为天津市居民 ,并加快建立与之相适应的社会服务管理制度,逐步放开市内 迁移限制,稳步实现人口的自由流动。在严控本市人口规模的基础上,优化人口结构。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优化和改善民生,制定完善农村产权、城乡 一体化、劳动就业、医疗卫生、养老、社会救助、住房保障等公共服务制度,保障农业转移人口及其他常住人口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2015年度依法 考核工作。会议强调,依法 是 系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履行职责的基本要求。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提升 工作人员依法 意识,坚持清权、减权、制权、晒权,用好 执法监督管理平台,确保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努力推动法治 建设取得新成效。针对考核中暴露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标本兼治,坚决整改到位。加大 监督、问责力度,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和第三方评估,全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不断提高信息化、集中化水平。

会议研究了发展楼宇经济工作。截至2015年底,前四批214个亿元楼宇项目创税361.8亿元。会议确定了第五批49个亿元楼宇项目,到2018年底预计可创税50.4亿元,将全部达到或超过亿元目标,楼市依然这么火,好楼盘不等人,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京基嶺墅400-890-0000 转 817248

京基嶺墅,天津的“城市湖景高尔夫别墅庄园”。成品果岭的开放仅仅是众多价值中的一个亮点,646栋,18洞环湖GOLF萦绕生活左右。15城市通路,“海河 产业园”的别墅项目。京基嶺墅,被梅江、天嘉湖、团泊湖三大城市级风景区环抱。隶属天津别墅发展主轴的南部板块,项目至解放南路仅9公里。京基嶺墅位于高研园内,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海河 产业园占地37平方公里,规划办学人口20万人,居住人口10万人。2012年,将举办大学生运动会和2013年东亚运动会。

京基嶺墅自身配建商业产品嶺域mall,项目为全主题商业与运动 —全主题商业街建筑面积8090平米,设置有2482平米的中型超市, 餐饮、银行,电信、邮政、等功能。配备3730平米的运动馆,含室内保龄球馆、室内羽毛球馆、室内游泳池、露天网球场及健身房等 运动项目,全面满足日常配套。总占地面积2.5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22万平米,可出租面积为14415㎡,绿化率为40%。

京基嶺墅八里台津港公路与嶺域路交口(京基高尔夫俱乐部内)。均价在11000-12000元/平。主推联排、叠拼产品,主力户型面积为200-300平米, 京基嶺墅会员全系产品优惠3个点,叠拼别墅2万惠3个点,联排、双拼3万惠3个点,独栋10万惠3个点。

京基嶺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津南八里台镇
户型
三居室(213.00㎡)五居室(862.00㎡)五居室(862.00㎡)

津港公路、津港高速路贯穿,津晋、丹拉(唐津)高速公路在镇区设有出入口,与津汕、京沪、威乌等多条高速公路共同构成发达的交通体系。 公交186路、688路等公交路线到津港公路站下车。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