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屋交易量涨价稳 选房是门大学问

渤海早报  2016-03-18 08:24

[摘要] 今年以来,随着楼市各种利好政策的推广,契税优惠和公积金贷款二套房标准放松,让许多市民将购房纳入今年的计划。伴随着刚性消费群体、改善型买家的入市,迎来了超乎预料的热潮。在今年的“两会”中,财政部更表示:“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以后将可以作为税前抵扣项。”既然政策宽松是主基调,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值得出手的......

新闻链接

房屋交易量涨价稳

据3月15日市房管局公布的各区县房价数据显示,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774套、面积84408.1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12725元。其中,住宅717套、面积80432.8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12763元。二手住宅交易875套,面积77236.7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11664元。从成交均价来看,和平区新建商品住宅仍以每平方米均价31795元占据榜首,近一周保持了较平稳的状态。除市内六区外,西青区以每平方米均价15054元居首。

另有数据显示,上周(3月7日至13日)住宅市场共有6个项目预计开盘,其中1个为全新开盘,其余5个为老盘加推,累计推出644套房源。在二手房方面,随着改善型需求不断入市,“卖一买一”房主数量激增,这些房主急于出手,也拉动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激增。截至上周,3月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6472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上涨242.62%。袁文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