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15将品质进行到底

——三佳购物VIP会员及媒体尊享体验日

房天下  2016-03-16 10:00

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一直是三佳购物所秉承的经营理念,为切实践行2016年315活动主题“新消费我做主”,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于(3月15日)下午,在天津广播电视台三佳购物频道开展了主题为“315将品质进行到底”的体验日活动。

三佳购物频道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专业化电视购物频道,通天津广播电视台数字电视116频道24播出。自2008年开播起,已深耕本土7余年, 截至目前销售产品范围涵盖日用百货、食品、汽车、旅游、珠宝饰品等30多个领域3000余款,其天津市场会员已突破135万人,市场占有率天津。此次体验日活动地点位于空港经济区三佳电视购物产业基地,该基地于2015年6月建成并投入运营,集商品开发展示、电视节目直播、产品仓储配送、呼叫客服等功能于一体,可为顾客提供更快捷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活动当日,VIP会员及媒体嘉宾、全方位的参观、了解、体验了三佳购物所带来的优质服务与产品。营养专家通过使用三佳购物畅销款破壁机,亲自为消费者讲解如何搭配选材才能做出一杯既美味又健康的果蔬汁。会员王女士表示,能有机会学习到营养知识,使她受益匪浅。媒体嘉宾也与三佳VIP会员分享和交流着她们对生活理念、购物方式等方面的观点。会员张先生询问有时候打电话订购商品会遇到占线的情况。相关负责人解释道三佳购物已积极开拓新媒体购物渠道,开通了网站、移动端APP、微信、等订购方式,使顾客只需安坐家中便可快捷地通过多种渠道订购所需商品。

活动大亮点来自于三佳全球购所呈现的跨境购商品。作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自2015年起三佳购物开始涉足跨境购业务,通过“保税备货模式”,大大降低并缩减了消费者购买海外优质商品的成本和时间,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100%正品。2016年3月8日三佳购物应保税区管委会之邀参加天津市跨境电商试单并取得圆满成功,成为天津市保税区跨境购“单”,从此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在三佳购物实现全球购物。跨境商品实单测试成功标志着三佳购物将通过丰富的商品品类、完善的物流运作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全媒体商品展示途径为消费者推荐优质的海外商品。

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愿消费的良好环境是对今年315活动主题的解读。三佳购物表示,在未来坚决秉承诚信护航的原则,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朋友们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 产品与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