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过来人告诉你在房天下快速买房 省下7万中介费

房天下   2016-01-13 17:09

[摘要] “买房找中介也得‘货’比三家,不然会多花好几万的中介费。”在经历了一次购房后,北京的王先生发出这样的感慨。

买房找中介也得‘货’比三家,不然会多花好几万的中介费。”在经历了一次购房后,北京的王先生发出这样的感慨。

原来,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王先生,自2015年8月与女友领证后,一直打算买套二手房装修后作为婚房使用。

不过北京二手房中介的普遍在2.5%左右,高达到2.7%。王先生计算了一下:以自己意向房款350万计算,单一项,自己就要多出八九万元购房成本,这让他觉得很难接受。

高、假房源、服务差成了购房“老大难”

除了过高,让王先生在意的还有房源真实性问题。在一家网站,王先生查找到一套位于丰台区马家堡玺萌鹏苑小区的三居室,117平,标价360万。房子的各方面情况都令王先生和妻子比较满意。

按照该房源页显示的联系号码,王先生与某房产中介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但令王先生不满的是,该房产经纪人告诉自己此套房源已经出售,其手中还有几套房源比较符合自己的条件,可以进行带看。王先生对这种“钓鱼”手法颇为不满,拒绝了该经纪人的要求。

此外,根据泡业主论坛得到的经验,王先生也对经纪人专业性不足、不靠谱以及买到“问题房”比较忧心。

就在王先生为买房的事焦头烂额的时候,出现在大兴黄村兴华园小区房产中介房天下门店“二手房0.5%”的招牌引起了他的注意。这样远低于其他中介的率,王先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这样的低背后是不是假房源、交易过程中抬高房价、经纪服务无法保证?

抱着怀疑的态度,王先生立即前去该门店了解情况。

内部审核+客户举报:驱逐虚假房源,禁止哄抬价格

王先生了解到,房天下是去年3月份推出二手房电商直营业务的,属于新崛起的互联网中介,采用线上匹配+线下服务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经纪服务。

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房源上,房天下二手房电商直营房源来自业主直接线上委托,业主发布出售信息后,房天下房源中心工作人员会对房源进行再次审核,确保房源真实。

此外,房天下一直在进行“真房源假一赔百”行动,凡是存在房源不存在或房源已售、房源信息不真实、房源价格严重失事等虚假房源情况,购房者都可以在线进行举报,一经核实确属假房源,立即奖励举报者100元。

对于交易中抬高房价和经纪服务,工作人员表示,房天下决不允许抬高房源价格以赚取更高的行为,同时公开投诉电话和邮箱(投诉电话:400-890-6066;投诉邮箱:tousu@fang.com),欢迎社会监督,并对经纪人管理设置了严格的内部行为规范来约束和惩罚不良行为。

五大购房保障服务:不怕买到“问题房”

针对二手房交易中常见的买到凶宅、辐射房、查封房,房屋过户后原业主欠缴物业费及房屋漏水等常见“问题房”,房天下也推出了购房综合保障服务,通过为购房风险担责,提高房屋交易质量,切实保障购房者利益。

在《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协议》中,房天下房天下承诺,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居间服务,倘若因房天下未尽尽责审查、提前告知义务,导致购房者买到的房屋内发生自杀、他杀等非正常死亡事件(凶宅),房天下对购房者所受损失进行补偿,高原价回购。“辐射房”保障与凶宅相同。

此外,对于“查封房”,基于相同未尽义务,房天下将先行垫付购房者已支付的房款;对于过户完成物业交割后发生前业主欠缴物业费,房天下将先行垫付;对于过户后半年内发生的非第三方导致的漏水现象,房天下将进行补偿,高可至10000元。

通过房天下快速买到房,省了7万元

房天下工作人员的解释打消了王先生的疑虑,回去后便通过房天下网站搜索满意的房源。经过详细对比后,王先生看中了一套位于丰台区望园东里小区的两居室,建筑面积108平,总价370万。

通过该房源页面留下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房天下经纪人小杨,并很快在经纪人小杨安排下带看,在经纪人小杨居间服务下,二人很快签订了合同。

王先生事后算了一笔账,通过房天下成交,自己光就省了7万元,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互联网中介的实惠。

王先生还通过房天下的金融服务,办理了房天下的按揭贷款,后续缴费过户手续都非常顺利,并没有出现王先生先前所担忧的经纪服务质量问题。鉴于经纪人小杨在这起交易中表现出来的专业和热心,业主刘先生还将自己换房的事情委托给小杨办理。

2015年11月,过户手续顺利完成,前后共计花了不到一个月时间,王先生不仅感叹房天下的平台优势和高效率。

在与经纪人小杨的沟通中,王先生还了解到房天下有配套装修业务,互联网装修666元/平米套餐包工、包料、包设计,主材都是国内一线品牌,远比传统装修公司及游击队实惠。出于对房天下的认可,王先生也将婚房装修的业务委托给了房天下家居电商,并于2016年1月初顺利入住新居。

房天下2015年累计为购房者节省22亿 ,人均省31428元

实际上,类似王先生这样选择房天下买房购房者越来越多,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数据显示,去年全年,房天下二手房电商成交量近7万套,成交额近1100亿;累计为购房者节省22亿,平均为每位购房者节省31428元。

仅在北京地区,房天下二手房电商2015年累计成交5881套,成交额179.63亿,累计为购房者节省3.6亿,平均为每位购房者节省购房成本6101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