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地铁6号线今年试运营 沿线500米内6大盘涨价在即

房天下  2016-01-02 07:00

[摘要] 地铁6号线接受体检明年试运营,盘点沿线500米内楼盘。

2015年12月23日,地铁6号线首列列车在大毕庄车辆段的试车线上,开始进行5000公里的“长跑”,接受各项指标的严格“体检”。(来源:北方网)

天津地铁6号线 天津地铁房
地铁六号线试跑

天津地铁6号线 天津地铁房
地铁六号线2016年试运营

天津地铁6号线 天津地铁房
车内标识张贴完毕

首列地铁列车从大毕庄车辆段联合检修库缓缓驶出,沿着铁轨驶向下一个车站“新外环东路站”(暂定站名)。

这个过程主要分为冷滑和热滑两个阶段,即分别在不通电和通电的情况下让列车在轨道上行驶。

天津地铁6号线 天津地铁房
六号线车厢

天津地铁6号线 天津地铁房
六号线调试

天津地铁6号线 天津地铁房
试跑调试

“试跑”的目的是为了检测列车各方面的性能和安全性,并不断进行参数调整,使其达到佳的运行状态。技术人员将记录下各种专业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发送到生产厂家,今后再生产的客车将按照适合天津轨道的数据进行设计和制造,将大大提高地铁客车的生产效率和使用功能。

北方网新媒体记者看到,以白色为主的基调显得内部宽敞明亮,6号线的区分颜色为粉紫色,主要体现在车身外观和车内把手上。

据了解,地铁6号线北起大毕庄,南至梅林路,全长50.1公里,全线共设车站39座,沿线经过东丽、河北、红桥、南开、河西、津南六个行政区。其中,一期工程(大毕庄—水上公园东路)全长29.1公里。

预计今年上半年,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将开通试运营,届时津城地铁网络将添加重要一环。

天津诺德中心

 距离地铁6号线北运河站500米,距离地铁3号线中山路站755米

 新动态:天津诺德中心非毛坯公寓4号楼在售,2号楼即将加推,主推54-81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一厨的非毛坯户型,买一层送一层,均价18500元/平。

天津诺德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北中山路
开发商天津诺德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9月26日公寓4#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81.00㎡)三居室(59.00㎡)三居室(59.00㎡)

交通出行图

天津诺德中心位于天津市河北区中环线以内,律纬路与五马路交口。项目坐落于天津市百年知名商圈核心——中山路商圈,是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打造的大型地铁上盖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0万㎡,其中汇聚住宅、地铁上盖商业、地标写字楼公寓、酒店等多元业态。规划中的6号线未来直接连通项目二期。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