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津新房日均交易量环比下滑11.2% 单价降千元

城市快报   2015-12-16 09:00

[摘要] 随着年末楼市淡季的到来,津城新房市场供需双降。据房天下、安居客等机构统计,上周全市仅有3个新盘项目开盘,推出约766套房源。在成交方面,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上周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日均交易量环比下滑11.2%。

随着年末楼市淡季的到来,津城新房市场供需双降。据房天下、安居客等机构统计,上周全市仅有3个新盘项目开盘,推出约766套房源。在成交方面,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上周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日均交易量环比下滑11.2%。

随着楼市交易热度的下降,部分在售新盘推出大力度优惠或特价房源,以求提升销量。南开区某公寓项目上周降价清盘,每平方米单价下调了500元,不过销售人员表示:“虽然降价带来了人气,但大多数客户都是看看就走,让他们出手太难了。”购房者沈先生认为,未来房价不会再出现大涨,所以不急于在年尾出手。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天津住宅共有12个楼盘降价,单价降幅从100元至1000元不等。

新房市场相比,住宅租赁市场更加冷清。本市大型二手房中介公司的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全市住宅租赁成交量环比下降12.7%,同时,本月住宅租金议价空间达到全年大,议价幅度基本为房租的20%左右。据南京路附近某中介门店经理介绍,以和平区、河西区地铁一号线沿线的房源为例,10月份该区域一室房源的月租金为1600元至1700元,现在则降至1400元至1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