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和平区西安道:幽静街区俏小吃

今晚经济周报  2015-12-04 07:09

[摘要] 西安道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与复兴公园相邻,虽然地处繁华的商业街附近,却非常静谧。这里找不到金碧辉煌的大酒楼,也没有僻静幽深的私家小厨,常见的就是各色平价小吃。不管是天津的家常菜、四川名小吃还是各色面食,都能在这里找到。吃腻了大鱼大肉,一间不错的小吃坊可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西安道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与复兴公园相邻,虽然地处繁华的商业街附近,却非常静谧。这里找不到金碧辉煌的大酒楼,也没有僻静幽深的私家小厨,常见的就是各色平价小吃。不管是天津的家常菜、四川名小吃还是各色面食,都能在这里找到。吃腻了大鱼大肉,一间不错的小吃坊可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1.老四川名小吃

位于西安道诚基大厦底商的一家川菜馆,主要面向周围居民和写字楼里的员工。菜品以家常经济川菜为主,装修后的店面环境干净整洁,有炒菜和盖浇饭。

水煮鱼的味道可圈可点,家常川菜中的鱼香肉丝和宫保系列的口味也很好,中午、晚上在这里吃饭的人都不少,是一家受欢迎的的便民川菜小馆。

2.龙抬头春饼铁板快餐

非常不起眼的一个小门脸,坐落在长沙路和西安道交口,距离耀华中学很近,平日里的顾客以学生和附近的白领居多。

菜量很大,价格也很合适。春饼是一大卖点,各式菜都可以用春饼卷着吃。京酱肉丝的口味很好,贴合天津人喜爱的偏甜口感。

3.山西大同刀削面

山西自古以面食闻名,刀削面更是山西面食中知名度高的一种。位于西安道庆华里底商、靠近小宝栗子的山西大同刀削面,虽然刚开业不久,但是生意一直不错,原因就在于面的质地非常筋道、卤的种类很多,加上价格实惠。

番茄鸡蛋面的点击率很高,味道受到一致好评。

4.刘姐包子

位于岳阳道与西安道交口、开了很多年的一家店,早晨提供丰盛的早点,包括大饼卷圈、排叉、茄夹等。

其余时间提供包子和花卷,包子有很多种口味,猪肉白菜和韭菜鸡蛋的口味都非常不错。花卷的味道很家常,适合买回家中享用。

5.马有才牛肉面的故事(西安道店)

位于长沙路与西安道交口的马有才牛肉面生意火爆,干净卫生、食材质量较高是这里受欢迎的原因,饭点儿人多的时候还需要等位。

除了主打的优质牛肉面,这里还有美味的烧饼夹牛肉,经过酱制的牛肉与酥脆的烧饼结合,口感非常好。

6.荣记麻辣烫(西安道店)

位于诚基中心二号楼底商,菜品很多,味道也不错。店内放置着很多调味料,麻酱很香、很稠,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合适的调味料。重要的是食客们的进食速度较快,即便店里坐满了人,也不需要等太长时间。

7.马小呆美食荟

位于长沙路与西安道交口,性价比超高的一家小店,店门口及店内的布置比较清新小资,店里有很多可爱的玩偶。店内下午会播放影片或者娱乐节目,很适合和朋友聊天小酌。菜单比较全面,简餐、西餐、甜品都有,属于西餐混搭类型。奶酥南瓜汤的味道很好,酥饼新鲜酥脆,奶香味浓郁。自制奶茶的味道纯正,不同于奶茶粉冲制的速溶奶茶。

8.美闻比萨(诚基店)

位于西安道诚基中心底商3-B-108号,耀华中学对面,可以媲美必胜客的比萨,价格合适而且量大。店内服务超赞,不管是订餐还是去店里,服务员都非常热情,即便是叫外卖,也会非常准时送到。

推荐超级至尊披萨,料很多,双倍芝士口味更好。

9.小滋味餐厅

地方很好找,位于西安道诚基中心2号楼内。店里一共两层,墙面上的旧海报很有感觉,主营麻辣香锅,量很大。同时店里还提供下午茶,甘梅地瓜的口味很好,酸酸的甘梅味搭配炸地瓜条非常清口。

10.今日食堂

在长沙路和西安道的交口开了有些年头了,很多天津人年幼时就已经品尝过这里的菜品。典型的天津老味炒菜馆,面积很大,顾客盈门,饭点儿来晚了需要等坐了。菜的口味很好,很正宗。鸡丝拉皮和八珍豆腐基本上每桌都会点,八珍豆腐中的八珍甚至比豆腐还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