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新建商品房10月价格环比涨幅0.3%

每日新报  2015-11-20 08:10

[摘要]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统计显示,国内房价环比涨幅整体回落,尤其是新建住宅中,仅27个城市的房价比9月份继续上涨,大部分城市新房价格持平或下降。其中,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依然上涨,环比涨幅分别为0.3%和0.2%。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统计显示,国内房价环比涨幅整体回落,尤其是新建住宅中,仅27个城市的房价比9月份继续上涨,大部分城市新房价格持平或下降。其中,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依然上涨,环比涨幅分别为0.3%和0.2%。

11月过半,新房市场成交冷清。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11月以来,新房交易量连续两周呈现下滑走势,上周日均交易量仅为377套,环比下滑约11%。但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新房成交量已经连降两周,但部分新盘销售人员依然表示将继续涨价。走访发现,近期部分在售新房项目抬高报价,个别项目单价甚至一周就上涨500元。

业内人士分析,涨价势头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首先,目前住宅市场库存量较多,截至9月底,本市商品房可售量为2095万平方米,按照近6个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的月平均值测算,全市商品房库存够卖17.4个月,供大于求的市场现状不能支撑价格猛涨;第二,年底开发商冲刺业绩的压力较大,“扛不下去”的开发商将率先给出大力度的优惠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