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买北中环内品牌房企 观锦巨惠突袭津城

房天下  作者:董茜   2015-11-17 07:00

[摘要] 观锦楼盘DNA:育婴里小学天泰路校区、品牌房企等

包打听系列一:今日推荐——观锦

观锦

1

观锦联合房天下在11.11来临之际,为广大购房者准备了冲冠打折大礼,组团杀价,杀价帮杀价到底,帮您“抢”惠20万!观锦钜惠突袭津城,买房上房天下就购了!!一切精彩尽在房天下,你准备好了吗?

1

报名请戳这里

1

杀价帮活动介绍:

4

详情见上图

杀价帮户型介绍:

1

房源信息:观锦9-2-2801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面积:100.73平方米

本户型为全明通透 ,动静分离,人性化户型设计,体现出家的温馨与舒适。

楼盘DNA:育婴里小学天泰路校区、品牌房企、北中环内、高性价比

观锦位于普济河道和南口路交口向西500米,自驾从勤俭桥往普济河道方向前行约850米,道路右侧即到。公交18、47、48、343、610、659、683、733、812、852、911、912路在白庙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到。生活配套完善,凯莱赛、红桥医院等临近项目。观锦距离育婴里小学(天泰路校区)仅860米,步行约10。

观锦

观锦学区路线示意

育婴里小学全市综合排名第六,河北区市重点小学

育婴里小学是一所具有50多年建校史的市级名校。学校注重师资队伍建设,拥有一支德高业精、锐意进取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迄今为止,先后培养出特级教师6人,河北区名师6人,河北区首席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21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32人。学校现分为两个校区,共占地25000平方米,有教学班55个,学生2600余名,教职员工150人。学校拥有200米标准环形塑胶跑道和人造草皮足球场,建有标准的篮、排球场和器械活动区,拥有四间多媒体教室、八间设施完备的专用教室和可容纳 400人就餐的学生餐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育英里小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