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房价失控了!各区大肆“拼跌”房线失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09:23

[摘要] 说起今年“金九银十”的成绩,前几周其实还算可嘉,没辜负一众看...

说起今年“金九银十”的成绩,前几周其实还算可嘉,没辜负一众看官,形势一直向好。但上周寒冬未到,津城楼市的严冬气息反而有些过于浓烈了,楼市房价可谓是愁云惨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10.26-11.1)天津全市成交均价12240元/平米,环比增长1.87%,津城四大区房价全线下跌,其中市内六区环比下跌2.49%,成为四大区跌幅高的区域。

市内六区喜忧参半河西环比荣登19区县榜首

“银十”一整月市内六区总体呈现一周跌一周涨的趋势,相当不稳定。其中,河西区环比上涨4.98%,位列19区县环比之首。其实河西环比和以往相比,上涨并不高,但在上周整体惨败的情况下看,已经实属突出。和平区环比下跌4.35%,成为6区之首。

单价迟迟不破万 津南不孤独 北辰来陪你

上周环城四区除东丽以外,其他三区环比均为下跌状态,其中津南环比下跌6.38%,北辰环比跌幅达7.31%,回看前几周数据,津南平均单价迟迟未过万,看好环城发展的人可以考虑投资。但上周北辰均价跌落,平均每平米9971元,由于北辰部分地区可以享受到红桥的成熟配套与交通,使北辰广受喜爱,此次大幅下跌,难道是失宠了?

南开项目荣登金额榜榜首 市内项目占据半壁江山

据高策经纪来源数据统计,上周天津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20中,南开一项目连续两周荣登金额榜市内项目表现优异抢眼,共占据12席位置环城“熊市牛盘”,也有5盘发力进入榜单,热度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