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莫让房租拖垮你 42万就能让房子替你打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zhaoqian.tj  2015-11-02 06:00

[摘要] 听说42万那套,还是现房……

 1Q1:还在让你的钱躺在银行睡大觉吗?

然而你却每天早出晚归拼命赚钱,希望越存越多……但是,银行却不那么体量你的辛苦,在接二连三的降息环境下,让你的存款不断贬值,恐怕你也睡得不安稳吧!试想,你要再加多少班才能挽回存款贬值的损失?

Q2:还在让你的钱,被房租一点点侵蚀,流入别人的口袋吗?

 然而你却每月被房东催着房租,心里满满都是漂泊的感觉。自己辛苦赚的钱,却要将不少的部分放入别人的口袋,看房东收着大笔的房租,过着悠哉的生活,难道你不羡慕吗?

生活,要懂得自己主导;房子,还是住自己的好!别再让租房困扰你的生活,别再让房租拖住你的钱袋!看看那些值得买的楼盘吧,它们肯定比租来的房子更懂你!如果稍稍给力买个两室,租出去一间还能补贴房贷,岂不快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