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海新区楼市火热迎“金九” 住宅市场“量价齐升”

渤海早报   2015-09-18 07:57

[摘要] 9月过半,滨海新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市场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新楼盘推出的购房优惠、央行降息等利好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新区房产市场显现火热趋势。

9月过半,滨海新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市场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新楼盘推出的购房优惠、央行降息等利好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新区房产市场显现火热趋势。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9月第二周新区商品房住宅共成交479套,环比上升14.59%,成交均价为10431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2.98%。二手房共成交578套,环比上周上升80.06%。市场成交主要集中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塘沽和北塘经济区,其中生态城成交量占新区成交面积的23%,是成交量高的区域,而开发区成交量上涨幅度大,为144%。与新房量价齐升的态势相比,二手房市场“量升价跌”,成交均价为8522元/平方米,环比上周下降0.47%。

标签: 新区 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