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空蹦出来几个字儿:商水商电不叫事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双  2015-09-14 00:00

[摘要] 随着80、90后们经济收入的稳定,社会地位的成熟,终迎娶白富美的天职也将落到他们的手中,那么“买什么房?”“谁卖房?”“找谁买房?”等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来。本周房天下房天下关于公寓特辑的第二弹就来帮你解决这些困惑。

随着80、90后们经济收入的稳定,社会地位的成熟,终迎娶白富美的天职也将落到他们的手中,那么“买什么房?”“谁卖房?”“找谁买房?”等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来。本周房天下房天下关于公寓特辑的第二弹就来帮你解决这些困惑。

首先,我们应邀来回答一系列的问题:

圈儿一:何为公寓

按照直观的划分方式,公寓可以分为普通公寓、酒店式公寓和商务公寓。其中普通公寓除了在居住面积、容积率、实际成交价格等客观划分因素上与普通住宅又区别外,其他问题可省略。酒店式公寓是指建筑结构、物业管理以及居室内配备与酒店相同的星级住宅,目前该种具有较高舒适性的产品,对于我国中低层收入水平的用户而言,仍被列入奢侈品的行列。商务公寓以办公为主要目的,其使用权多以出租的形式转让。除普通公寓的产权年限是70年外,其他两种均为40-50年不等。

圈儿二:圈儿一看不懂怎么办?

为体现科普的原则,请收下下图。

天空蹦出来几个字儿:商水商电不叫事儿

圈儿三:soho、loft傻傻分不清楚

SOHO顾名思义就是小型的居家办公室,将办公室和家具合二为一的一种商品房模式。该类商品房一般为商住两用,开发商讲很多办公用途的硬件设施加入到项目中,便于办公。

loft户型通常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1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loft也是市场上常见的复式楼类型。

圈儿四:综上,公寓都是以小户型为主,地方不够怎么neng?

详情请见公寓特辑的弹:

90后注重颜值 公寓跃层惹青睐

根据七夕采访的整合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问题二:

住宅说:“商水商电,你们贵着呢!”

公寓说:“商用出租,我们灵活的很!”

商水商电对于选择公寓的群体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商水商电的承担者一定是购房者吗?从上面的科普内容可以看到,虽然公寓是房地产中的奢侈品,但是其建筑形式灵活使用方式广泛,因此得到了广大小资以及众多小布尔什维克党的青睐,出租可谓是一条发财致富的好道路。除此之外,面对写字楼高居不下的价格,应对办公休闲两点一线的枯燥,公寓就是好的答案。

纠结产权年限落户成问题?请关注房网房天下的《寓见•未来》

下期预告:

问题三:

住宅说:“价钱是便宜了,但是不能落户首付高怎么办”

公寓说:“……”

PC,pad,手机,小霸王学习机,步步高点读机前的观众,我们下周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