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街头采访8090后:普通住宅VS公寓 谁是你心中所爱?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林文琦  2015-09-07 13:35

[摘要] 形形色色的公寓,由于地段好、户型小、总价低、拎包即可入住而受到大量 者和自住者的青睐。同时,也因为产权年限、不可以迁 、商用水电等短板饱受诟病。为此,七夕情人节当日,天津房天下房天下随机采访了10位8090后,关于公寓,倾听他们的心声。

;

手头上的钱不多,又想摆脱租房生活的8090后,一直在寻找自己能够承担的低首付小户型,希望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总房款低,房贷压力小。因此,公寓产品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 。面积虽小但五脏俱全,多带非毛坯甚至赠送家电,作为年轻人在过渡时期的居所再好不过。

商务公寓、酒店式公寓、LOFT公寓、非毛坯公寓……形形色色的公寓,由于地段好、户型小、总价低、拎包即可入住而受到大量 者和自住者的青睐。同时,也因为产权年限、不可以迁 、商用水电等短板饱受诟病。

为此,七夕情人节当日,天津房天下房天下随机采访了10位8090后,关于公寓,倾听他们的心声。

以下为小房整理的采访实录:

正方

1、我是80后,感觉公寓住房环境更好,装修布景让人感觉很舒服,以后结婚生子更为方便。

2、我是90后,感觉(公寓)住的舒服,而且周围邻居年龄层会跟自己差不多。

3、我是80后,公寓属于年轻人比较容易接受的产品,房子不大,但是情侣住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生活方式比较简单。

4、我是90后,公寓可能比较 一点吧,LOFT空间能动性大,我比较喜欢个性一点的东西,可以发挥想象力打造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地。生活就应该自在一点,不应该被别的东西所束缚。

反方

1、我是90后,不太喜欢公寓,我想法比较传统,认为普通住宅的通风和采光更为合理。

2、我是80后,(公寓)地儿太小,折腾不开,有孩子的,没孩子的,都嫌小,就是嫌空间太小,价格还比普通住宅贵。

3、我是80后,目前不太想考虑公寓,一个是产权的问题(不是70年大产权),另外商水商电平时的日常费用也会增加。

4、我是80后,一般不会买(公寓),公寓的产权一般都是50年,而且商水商电会比正常贵很多,我觉得不划算。住宅产权70年,公寓一下就少了20年,而且还不会 。

5、我是90后,公寓比较小,据我所知公寓产权比较短,而我喜欢比较大一点的房子,一般的房子(普通住宅产权年限也会比较长。

中立方

1、我是90后,公寓和其他房子(普通住宅)有什么区别吗?LOFT?没有听说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