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受损较轻小区临时安置补贴发放方案公布

天津网   2015-08-27 07:27

[摘要] 8月26日,开发区管委会公布,“8·12” 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开发区受灾居民第二批临时安置补贴发放方案。

8月26日,开发区管委会公布,“8·12” 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开发区受灾居民第二批临时安置补贴发放方案。

根据方案,因门窗严重受损、电梯无法开启、水电气停供等影响,导致“不具备入住条件”的德圣公馆、伴景湾、弘景苑、融科瀚棠、朗月轩、星月轩、月荣轩、月韵轩等小区的部分业主,发放第二批临时安置补贴。

根据第二批临时安置补贴主要涉及德圣公馆、伴景湾、弘景苑、融科瀚棠、朗月轩、星月轩、月荣轩、月韵轩等小区。根据发放方案,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将与小区的具体维修单位,成立联合评估小组,对申领临时安置补贴的房屋进行实地勘查,对不具备入住条件的房屋,现场出具房屋不具备入住条件勘查结论。勘查的范围为房屋外围受损的墙体及门窗玻璃、电梯运行及水电气供给等情况,内部装修轻微破损不列入此次勘查范围。

对于不具备入住条件的房屋,经评估小组实地勘查后,确定维修工期。自2015年8月12日始计算,按照2000元/月的补贴标准,采取“按整月结算,一次性发放”的方式,向业主发放临时安置补贴。如维修时间超过预期,则根据实际情况,再行按月发放。

第二批安置补贴的领取流程为,居民在8月28日到9月11日期间,到各社区居委会进行临时安置补贴申领登记,评估小组将进行实地勘查,对不具备入住条件的房屋,出具不具备入住条件现场勘查结论。

居民凭不具备入住条件现场勘查结论及有关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临时安置补贴。因 批临时安置补贴所涉及户数较多,第二批临时安置补贴的具体发放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标签: 滨海 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