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又有3家房企承诺收购爆炸受损民房

天津网  2015-08-27 07:01

[摘要] 自“8·12”事故发生后,地产界对滨海新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重大损失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和新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今天下午,继首批五家地产企业宣布开展爱心社会责任行动后,又有第二批三家地产企业宣布加盟。

自“8·12”事故发生后,地产界对滨海新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重大损失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和新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今天下午,继首批五家地产企业宣布开展爱心社会责任行动后,又有第二批三家地产企业宣布加盟。

这三家企业分别是万科集团天津万港投资有限公司、天津瑞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大振华(天津)海湾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他们在新区特别是受损严重区域均有地产项目,本身也受到一定损失,但他们坦言,公司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滨海新区的支持,公司的命运始终和新区开发开放事业同频共振,在共同家园遭遇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他们本应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用爱心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他们承诺,对受损房屋业主提出的诉求将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予以受理和解决,并表示对五大战略机遇叠加的滨海新区满怀憧憬,对天津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坚信不疑。

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成员

(批)

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

(第二批)

万科集团天津万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瑞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大振华(天津)海湾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标签:滨海回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