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航拍画面公布:现场一片焦黑

中国广播网(北京)   2015-08-13 15:28

[摘要] 记者目前了解到,滨海新区主要供水设施未受爆炸影响,目前新区供水正常。另据悉,爆炸现场无人机拍摄现场画面公布,从无人机航拍画面上来看,现场一片焦黑、浓烟滚滚,仍然有明火熊熊燃烧,可燃物种类正在核实。

央广网天津8月1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记者目前了解到,滨海新区主要供水设施未受爆炸影响,目前新区供水正常。另据悉,爆炸现场无人机拍摄现场画面公布,从无人机航拍画面上来看,现场一片焦黑、浓烟滚滚,仍然有明火熊熊燃烧,可燃物种类正在核实。

电力方面,事发时爆炸区域附近有少数站点中断,天津移动抢修人员连夜赶赴现场抢修受损站点,同时派出3辆应急通信车,6辆应急发电车以及其他抢修车辆12辆分别到达事故现场和伤者集中就诊的泰达医院,确保现场通信畅通。

目前天津港的7号门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的,天津港的跃进路全线严禁一切车辆通行,进出天津港的车辆是绕行天津港5号门和8号门,大家需要空出车辆的通行通道,来给救援人员提供更多的便利。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天津爆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