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绿博园8月11日至17日暂时封闭 开园后专线恢复

天津网  2015-08-12 08:40

[摘要] 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于8月18日12时在天津市武清区开园,园区在8月10日之前门票免费,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市民向本网网上帮办栏目咨询称,10日之后到正式开园之前是否还能去观园?有没有专线大巴,从哪里乘坐?

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于8月18日12时在天津市武清区开园,园区在8月10日之前门票免费,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市民向本网网上帮办栏目咨询称,10日之后到正式开园之前是否还能去观园?有没有专线大巴,从哪里乘坐? 

记者了解,自据悉,8月11日0点至18日开园前,展园将封闭。期间,对园内景观,植物等进行养护,市民游客谢绝入内。记者采访客管办工作人员了解,原定的两条线路—749路、752路是为了绿博园开设的专线公交。单位了配合园区闭园休整,8月11日至17日期间,749路和752路两条临时专线暂停运营。 

何时再次开通?始发站是哪里?记者采访了解,8月18日11点,配合绿博园开园,由天津站后广场和刘园地铁站发出的两条临时专线将恢复运营,市民可乘坐以上线路到达园区参观展会。此外市民也可在京津城际武清站公交站乘公交738路在天河路桥站下车,步行1公里左右到达绿博园。 

据悉,绿博园内绿化面积达46.29%,水面占41.04%,道路铺装面积占10.1%,建筑面积仅占2.57%。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相关单位的48个展园按照民俗风情、古韵雄风、江南秀色、写意山水、中西合璧、时代新风六大板块分布,分别展示各地造林建园风格和地域文化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