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三地推出新旅游路书 56条线路一书全搞定

渤海早报  2015-07-22 07:33

[摘要] 记者日前从旅游部门获悉,涵盖京津冀56条旅游线路的京津冀旅游新路书日前已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旅游部门联合推出。路书打破了区域限制,将京津冀三地的景区景点串联起来,其中由北京出发的18条,天津18条,河北20条。路书中还附有景区介绍、门票价格和出行方式。

记者日前从旅游部门获悉,涵盖京津冀56条旅游线路的京津冀旅游新路书日前已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旅游部门联合推出。路书打破了区域限制,将京津冀三地的景区景点串联起来,其中由北京出发的18条,天津18条,河北20条。路书中还附有景区介绍、门票价格和出行方式。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旅游一体化的不断深入,三地旅游部门通过联合推出新路书,编制旅游电子地图、增发旅游直通车等形式,加深一体化合作,相互“串门”的三地游客越来越多。三地旅游部门经过踩线、设计、论证,推出的“京津冀旅游路书”基本涵盖了主要的旅游资源和景点,在路线和产品设计上,更侧重于当前游客自助游、自驾游的散客化趋势,产品包含了周末亲子游、摄影之旅、休闲自驾游、滨海休闲系列、古村古镇游等。以红色主题游为例,由北京出发的线路为: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易县狼牙山-保定市(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冉庄地道战遗址。路书中附有景区介绍、门票价格和出行方式。而京津冀电子地图则包括三地旅游景点、旅游度假酒店度假村、旅游咨询站点、主要线路介绍、特色老字号和娱乐休闲点。电子地图绘制完成后,游客通过电脑、手机均能看到和使用。

此外,目前,天津市旅游集散中心已经开通了北京到天津市区、承德市区、张家口草原、秦皇岛北戴河、保定白洋淀等地的10余条旅游直通车,开行班次达2000多个,每年发送游客达15万人次。此外,北京也开通了到香河家具城、白沟小商品基地、辛集皮革城等多条购物旅游直通车,每年发送游客在10万人次以上。未来,京津冀三地将继续增加直通车的线路及班次。

本市旅游业内人士表示,京津冀旅游市场规模及潜力巨大。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京津冀三地共接待国内游客7.23亿人次,占20.03%;共接待入境游客856.57万人次,占6.67%;国际旅游外汇收入81.3亿美元,占14.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