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蓟城际10日起运营 一站直达只需59分钟

城市快报  2015-07-06 08:16

[摘要] 京津城际列车让天津和北京的市民来往更加便利,不过,作为天津后花园的蓟县,始终没有直达北京的列车。7月10日起,北京与蓟县将正式开行京蓟城际快速列车,该列车的开行将进一步激活京津冀旅游资源,带动更多游客来蓟县观光游玩、消夏避暑。

京津城际列车让天津和北京的市民来往更加便利,不过,作为天津后花园的蓟县,始终没有北京的列车。7月10日起,北京与蓟县将正式开行京蓟城际快速列车,该列车的开行将进一步激活京津冀旅游资源,带动更多游客来蓟县观光游玩、消夏避暑。

空调车早晚各一对

昨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继4月30日津蓟市郊列车开行受到天津市民认可和好评后,北京开往蓟县盘山景区的城际快速列车也将于7月10日正式开行。届时,北京市民可乘火车蓟县,享受到盘山一日游的便捷和惬意。同时,从蓟县出行的旅客也无须倒乘列车,从蓟县直接乘火车北京。

京蓟城际快速列车北京始发站为北京东站,终到站为天津蓟县站,快速列车使用空调车底,运行方式为一站,早晚各开行1对,全程运行仅需59。“京蓟城际快速列车的开行是铁路部门为激活京津冀旅游资源,方便市民出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在利用既有铁路资源的前提下,达到缓解交通拥堵,实现节能减排,满足市民安全、低碳、绿色环保出行需求。”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首日有特价一日游

截至昨日截稿时,铁路部门尚未官方公布列车具体开行时间和票价,铁路负责人表示,具体车次、开行时间及票价即将发布。“既然是便民新举措,京蓟列车票价会相对便宜。”上述负责人说。

为配合京蓟城际快速列车开行,铁路部门推出一日、二日、三日旅游产品。7月10日开行首日推出特价一日游88元,含往返火车票、盘山和独乐寺门票、人身意外保险等,旅客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咨询电话4007062588、01051840985、01051890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