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景悦公寓楼道杂物乱堆 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天津日报   2015-06-16 09:10

[摘要] 楼道里堆放大量杂物,不但堵塞消防通道,更易引发火情。尤其是正值夏季天气炎热,楼道堆放杂物更应引起重视。网友“小kaku”反映说:“河东区景悦公寓A座的安全通道,都被日租的破家具堵死了。谁能管管?!”

楼道里堆放大量杂物,不但堵塞消防通道,更易引发火情。尤其是正值夏季天气炎热,楼道堆放杂物更应引起重视。网友“小kaku”反映说:“河东区景悦公寓A座的安全通道,都被日租的破家具堵死了。谁能管管?!”

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6月9日记者来到景悦公寓小区进行了实地探查。景悦公寓小区位于河东区东兴路与中山门二号路交口,据了解该小区建成不足十年,均是高层楼房,居民流动性大。在小区门口记者就看到不少地方张贴着时租、日租、月租的广告信息。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小区出租房的人很多,尤其是一些住户私下搞日租、月租经营,小区居住人员复杂,外地人口多,一旦出现问题我们也联系不上这些租户,给我们的管理带来了很大困难。”

记者在景悦公寓的A座发现,楼道内堆放杂物的现象较为普遍,而且堆放的杂物种类繁多,小到饮料瓶、纸箱,大到沙发、床垫等旧家具,一应俱全。除了六楼的安全通道被堵死外,在弃置不用的电梯口也堆满了杂物。“我们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之前也反映过,但没人能管。”居民刘女士无奈地告诉记者。对此,记者采访了物业工作人员,物业表示他们没有权力强行清理,“如果我们把东西清理了,业主有时还会让我们赔,我们也无能为力。”

杂物本身就是易燃品,一旦发生火灾,延缓疏散救援,后果不堪设想。楼道是共用场所,希望住户和管理者能共同维护,消除隐患,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