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峻:房交会展现市场热度 雲锦世家三期新品亮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4:21

[摘要] 编者按:2015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发挥房地产市场调控功能,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环境,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105个,将主要以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为主,非住宅商品房项目为辅,主推中小户型、中

;

编者按:2015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发挥房地产市场调控功能,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环境,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105个,将主要以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为主,非住宅商品房项目为辅,主推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项目内容,产品种类丰富。

此次房交会,各个房企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个参展项目的优势与特色是什么?下半年各个房企又将会有何新动作?房天下将时间、全方位的解读本次房交会,并邀请众多品牌项目的操盘者,为房天下友分析当下楼市热点的话题,解答网友们关心的问题。房天下时间采访到绿海地产副总经理张峻,与广大购房者畅谈此次参加此次房交会的感受。

张峻:房交会展现市场热度 云锦世家三期新品亮相

张总这次带来的项目是雲锦世家,提到本次交会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张总认为2015房交会的人气很旺,相比于往年场馆的规模、企业和客户整体的表现都不俗,代表了目前市场整体的热度。“雲锦世家一直在中北镇板块是一个明星项目,做好项目本身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实实在在客户需要的东西是我们的宗旨,这次房交会,我们带来了第三期新开发的洋房别墅和商业街产品。希望借助这次房交会,让更多需要这些产品的客户听到我们的声音,找到属于他们的产品。”

2015楼市政策偏暖,张总相信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走势会越来越好。“房地产作为支行业,能够起到一定的经济维稳和拉动作用,从居住投资角度上讲,房产品也是很好的选择,我们的房地产市场经过这二三十年的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多种需求并行,如刚需和改善需求,房地产行业在这其中会一直起到一个领头羊的作用,能够带动下游产业的发展,激发新的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