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半夜下单争分夺秒 新房帮创三日购房奇迹

——访金地艺境置业顾问王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0:47

[摘要] 从1日看房,2日抢优惠,3日下定,到与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沟通至深夜11点,走访工地,合算价格,争取优惠……购房者刘先生在金地艺境置业顾问王磊的帮助下,成功购买金地艺境一口价房源。买房打起闪电战,新房帮再创三日购房奇迹!

从1日看房,2日抢优惠,3日下定,到与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沟通至深夜11点,走访工地,合算价格,争取优惠……购房者刘先生在金地艺境置业顾问王磊的帮助下,成功购买金地艺境一口价房源买房打起闪电战,新房帮再创三日购房奇迹!

五一假期前的后一个工作日,金地艺境置业顾问王磊通过新房帮收到了购房者刘先生的咨询,关注津南房源有段时间的刘先生,在浏览房天下的时候,恰巧看到金地艺境即将在五一期间推出的特惠房。当他看到网页上置业顾问王磊的联系方式后,时间与她在线沟通。王磊先是通过新房帮为他在线讲述了金地艺境全阳两居的户型特点,以及项目78%出房率和今年7月交房的优势。

5月1日 10:00 AM

五一期间,恰逢项目推出特价房源,王磊赶紧致电刘先生,告诉他金地艺境77平小户型有节日限时优惠,刘先生自然兴趣浓厚,带着与他同样有购房意向的同事郑先生赶赴售楼处。王磊带着刘先生一起研究小区沙盘、看样板间、计算和比对价格。同时王磊通过新房帮“我的店铺管理”时时为他发布新的房源动态,让他掌握楼盘的一手信息。

5月3日 21:00 PM

不巧因私事耽搁,刘先生只能3日傍晚再去看房,眼看特惠只剩下后几个,刘先生心急如焚。但对工作兢兢业业的王磊毫不懈怠,一直在售楼处等候至晚9点,终于看到匆匆赶来的刘先生。并连夜陪同他去工地查看实体楼,重新讲解,反复算价,争取优惠,三人从金地艺境的户型谈到物业、配套,未来规划,以及将优惠金额、首付款、贷款和月供精算到个位数。

5月3日 23:00 PM

王磊的坚持和努力下,刘先生终于抢到后的特价房,还能获得房天下的额外补贴。而同行的郑先生也为之感动,一直在说:“现在像你这么耐心体贴,为我们着想的置业顾问,真是太少了!”被王磊的真诚服务打动的郑先生,一并订房,成为金地艺境又一个新业主

【邀你加入】

三日购房奇迹,展示了移动互联时代,新房帮这把利刃斩获的累累硕果。作为一名置业顾问,你还在准备做移动卖房时代的弃儿吗?

在这里,只要你通过新房帮成交了,可以通过同行圈发言、私聊津津、电话新房帮客服等各种渠道告知我们,我们会时间回访你,为你和你的楼盘做强有力的免费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