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上周8项目开盘1454套房源入市 全新项目占半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1:09

[摘要] 2015年5月第2周,天津楼市上周共有8个项目开盘,累计推出1454套房源。其中住宅为6项目开盘,3盘为老盘加推,还有3个项目为全新开盘,另外还有2个商业项目开盘。本周开盘项目产品种类以高层为主,户型以八九十平米的两室户型为主,也有一百二十平米左右的三室改善户型。

2015年5月第2周,天津楼市上周共有8个项目开盘,累计推出1454套房源。其中住宅为6项目开盘,3盘为老盘加推,还有3个项目为全新开盘,另外还有2个商业项目开盘。本周开盘项目产品种类以高层为主,户型以八九十平米的两室户型为主,也有一百二十平米左右的三室改善户型。可以看出,开发商的目光一直盯准了刚改人群。

开盘

开盘项目分布区域来看,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是开盘放量多的两个区域,本周环城共4项目开盘,占比50%,滨海和远郊各有2项目开盘,分别占开盘总量的25%,市内六区则无项目开盘。

此次开盘楼盘分别为津南的天津碧桂园、东丽的海上国际城、滨海的远洋城,全新开盘项目为武清的新华联世家、东丽的香缇花园、滨海的绅湖公馆,两个商业项目是东丽的金茂城果和静海的新世纪购物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