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格调林泉吴迪:楼市新政不断 引爆滨海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祁妍伶  2015-04-24 14:47

[摘要] 2015年4月24日,为期三天的天津滨海新区房地产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自贸区获得批准后的首次亮相,本届房交会分为新区规划展和土地推介展、商品房展以及二手房展三大板块。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共有4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6家中介机构、6家金融机构和包括房天下房天下在内的3家媒体参展。

2015年4月24日,为期三天的天津滨海新区房地产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自贸区获得批准后的首次亮相,本届房交会分为新区规划展和土地推介展、商品房展以及二手房展三大板块。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共有4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6家中介机构、6家金融机构和包括房天下房天下在内的3家媒体参展。

近期,一系列对于楼市利好的政策频出,央行降准、二套放宽、自贸区挂牌……究竟这些政策会对滨海楼市带来哪些影响?楼市红5月走势如何?为此,房天下特别采访到本届房交会参展商、格调林泉项目销售主管吴迪,为我们带来线的楼市解读。

1

本次房交会是格调林泉项目次前来参加,并且也是格调林泉项目首次进驻滨海市场,格调品牌一直以来专注于市内,此次进入滨海是看中了这里的大好市场。项目也为此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广大的购房者提供展会特惠房。吴先生介绍,格调系列是泰达旗下的高端地产品牌,一直以来格调的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都是很高的,格调林泉来到滨海,带来的是高端中式风格建筑,户型十分丰富,为这里的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对于本届房交会,吴先生认为,次参加滨海房交会他们就感受到了滨海楼市的热情,虽说展会首天是在周五工作日,但仍有很多购房者来项目咨询,可见目前市场关注度很高,房地产势头较好,“3月新政、银行降准加上自贸区利好,对于滨海楼市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未来房地产市场会更加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