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首套房贷9折优惠越来越容易 贷款不妨"货比三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08:25

[摘要] 330楼市新政下发至今已有小半月,天津房贷市场现状如何?记者采访本地多家银行,得到的信息仍是“房贷政策暂无变化,正在制定相关应对政策,时间不会太久”。银行人员表示,尚未接到二套房首付四成的具体通知,目前仍执行“首付6成,利率上浮10%”的规定。

330楼市新政下发至今已有小半月,天津房贷市场现状如何?天津房天下采访本地多家银行,得到的信息仍是“房贷政策暂无变化,正在制定相关细则,时间不会太久”。银行人员表示,尚未接到二套房首付四成的具体通知,目前仍执行“首付6成,利率上浮10%”的规定。据介绍,房贷细则仍需等待时日,因为通知中仅涉及了首付比例进行调整,但是利率水平要当地进行评估后上报批复。

尽管本市银行房贷新政细则迟迟未出,但天津房贷市场的确在日趋宽松。虽然各银行对外宣称主流房贷利率仍是9.5折,但能申请到9折的客户明显增多。据调查,各银行能申请到9折利率的资质标准不一:工商银行要求客户无且在本行发薪,则高折扣可申请到9折;中国银行则表示不同支行政策不同,部分支行高可到9折;天津银行明码标价“首套房贷款200万以上,利率低9折;200万以下9.5折”;华夏银行更是大方直接打出9折优惠。

公积金方面,天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天津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二套首付依旧维持五成未变,新政落实会时间在天津住房管理中心官网对外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