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代言新天津——新八大里高峰论坛4.17圆满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祁妍伶  2015-04-17 22:02

[摘要] 2015年“遇见·共建代言新天津——新八大里价值与前景主题论坛”于4月17日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广邀业界精英、行业专家、政府政要和资深媒体,共同深入探讨2015年新八大里的发展前景,从开发者、政府和专家学者等不同角度为新八大里的建设提供新思路,提升新视野,从中挖掘出天津城市新中心发展前进的方向,共同

房天下讯:2015年“遇见·共建代言新天津——新八大里价值与前景主题论坛”于4月17日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广邀业界精英、行业专家、商会代表和资深媒体,共同深入探讨2015年新八大里的发展前景,从开发者、政府和专家学者等不同角度为新八大里的建设提供新思路,提升新视野,从中挖掘出天津城市新中心发展前进的方向,共同迈向天津城市发展更为广阔的明天。

今天,天津房天下房天下策划“遇见·共建 代言新天津——新八大里价值与前景主题论坛”在天津大学设计院国际报告厅成功召开。论坛邀请到专家学者、八大里各项目开发商、晋江商会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与论坛人数近百余人,大家共同探讨了新八大里的发展前景,同时各家开发商领导也畅所欲言,为未来新八大里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1

本次论坛开始,房天下房天下新房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郝利政先生为本次论坛做了亲切致辞,郝利政先生提到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项调控政策频繁出现,房地产市场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新八大里的建设更加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天津房天下举办新八大里楼市价值与前景主题论坛,目的就是想同大家一起来回顾八大里的变迁史,从开发者、政府和专家学者等不同的角度对新八大里所承载的价值和未来的前景进行深入探讨。

接着,大家共同欣赏了房天下为本次论坛所做的一段回顾八大里历史的视频,并由此引出了今天的论坛主题。紧接着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先生、天房天陆经营管理部部长冯先生、北大资源营销中心副总裴女士以及天津城建大学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副院长共同上台,一起共论八大里的前景。

4

谈到八大里的未来,中冶徐总提到八大里更多的承载了一种历史和人文积淀,而未来的新八大里则会更具优势,因为它是由政府统一规划出来的成体系的建筑群,这在天津以前都是很少见的。政府对于新八大里板块有统一的要求,开发商要以快的速度打造成熟社区。八大里片区是目前天津市内六区里相当成熟,有医院、学校、海河和复兴河的景观资源,有未来的地铁交通,还有黑牛城道等城市主干道,这里有很多购房者想要的东西。相信会有很多除了八大里人群、河西人群,还会有很多包括河东、东丽的一些购房人会有意向选择这里置业。

5

天房冯总对于新八大里的价值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八大里是天津尤其是河西区大家所公认的一块,投资人也相信政府会有能力把老区改造翻新,八大里改造是为老百姓做的一件好事。价值的体现重要的是政府资源,老河西区现在有非常完善的地铁、市政规划,包括学校、医院,都是现成的城市价值的体现。与此同时冯总也谈到了责任,八大里项目的社会责任大于企业责任。

2

北大资源裴总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认为八大里承载的不止是人居功能还有“温情”。未来在八大里社区里有新的文化中心,医疗健康教育中心等等,这些都是会传承老八大里的精神地标。新八大里涵盖的内涵太多,未来新八大里不仅仅是一种功能上的升级,更是一种从精神上面的升级。政府在这片区域花的力量非常大,所以他们也非常有信心。

3

天津城建大学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副院长则从专家学者的角度为我们解读了八大里的价值所向。八大里发展也是城市更新的意识上的一种必然,过去的规划虽然有很优越的地方,但是现在也有很多不足,毕竟时代在变。近我们的研究成果发现天津市民对住宅需求的排序,轨道交通是位,医疗排在第二位,环境排在第三位。医疗排在第二位,这恰恰说明了老龄化问题到来后的问题,八大里的规划还是城区,它未来一定以公共交通为主。地产更多的是周边的服务。自住匹配问题,这也是老百姓非常关注的。匹配可能在一个小区域内,但也可能在更大的区域,这就涉及到交通。在这个区域,公共交通尤其是轨道交通,地铁有几条线都通过这个地区,所以交通是非常有价值的,老百姓在这里对交通的关注可能高过教育和医疗。

6

后,各位来宾都表达了对新八大里未来前景的祝愿和信心。历史不会忘记八大里,新八大里价值与前景主题论坛圆满结束,各界精英发出他们的声音、贡献出他们的智慧!相信因大家的参与,承载着几代天津人记忆的八大里,其“蜕变”之路会收获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