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站到蓟县五一前90分钟通达

北方网   2015-04-15 09:58

[摘要] 今年“五一”前,本市将开通津蓟铁路市郊客车,自天津站直达蓟县将实现90分钟通达。以后去蓟县游玩神马的就方便多啦!

今年“五一”前,本市将开通津蓟铁路市郊客车,自天津站蓟县将实现90通达。以后去蓟县游玩神马的就方便多啦!

蓟县火车站重新规划9条公交线路

目前,县交通局已会同县规划局、市公交集团就开通蓟县火车站公交线路进行研究,规划设计公交线路9条,分别是由蓟县火车站发往蓟州公交总站、东大屯公交枢纽站、下营公交枢纽站、盘山景区、长城景区、八仙山景区、梨木台景区、九山顶景区、新城等各个公交枢纽站和景区,共配备各型公交车75辆,计划2015年4月26日前开通除东大屯公交枢纽站外的其他8条线,投入公交车65辆。

建设下营公交枢纽站

为了配合津蓟铁路提速、开行市郊客车工作,蓟县计划建设下营公交枢纽站,该站位于下营镇津围公路与规划建设的津围北二线的交叉口北侧地域,该站规划占地约10亩,目前,该地块征地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待各项手续完备后,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组建蓟县铁路运输管理所

根据津蓟铁路提速要求,将在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挂牌成立蓟县铁路运输管理所,负责津蓟铁路蓟县段道口管理、京哈铁路蓟县段下穿桥洞排水管理和蓟县火车站站区管理职责。目前,道口监护人员招聘工作已完成,正在和市交通运输委道口办联系对接,计划4月10日至15日,对道口监护员进行业务培训,4月20日前正式上岗。目前,《津蓟铁路道口看护管理办法》以及道口看护员相关职责、纪律规定已经制定完毕,并计划在县运管所设立监控室,对所辖道口进行24监控,同时派专人不定期巡视,确保道口安全。

成立蓟县火车站站区管理办公室

为了保障蓟县火车站站区秩序,由蓟县交通局、公安分局、市容委、市场监督、综合执法五家单位组成的蓟县火车站站区管理办公室即将成立,该办公室将负责蓟县火车站市容和环境卫生、客运交通、工商管理、社会治安等管理。目前,《蓟县火车站站区管理办法》已经制定,待站区改造完成后正式上岗并行使管理职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