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融创中心·2015城市综合体发展价值高峰论坛举行

天津日报  2015-04-10 08:34

[摘要] 日前,“2015城市综合体发展价值高峰论坛”在天津(楼盘)融创中心盛大召开。不少业界名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城市综合体的价值潜力。各位专家就城市发展规划、南开区域价值、天拖地块规划与意义、中心崛起、人居变革等与城市综合体的密切关系,商业综合体价值等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并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城市商业综......

日前,“2015城市综合体发展价值高峰论坛”在天津(楼盘)融创中心盛大召开。不少业界名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城市综合体的价值潜力。各位专家就城市发展规划、南开区域价值、天拖地块规划与意义、中心崛起、人居变革等与城市综合体的密切关系,商业综合体价值等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并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发展将为城市带来历史性的改变,大家对未来城市综合体的发展进步充满信心。

丛屹教授认为:“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体项目对城市商业经济的拉动有着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是一个传统城市转型的必经过程。”城市综合体的发展与运营应该走信息化发展创新道路,顺应城市发展的新趋势,通过运用更多新型模式,来带动周边城区的经济飞跃,也为周边区域的民众生活带来巨大便利。

融创中国天津公司商务部总经理张学爱女士从企业角度对城市综合体的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十年前融创在操作奥城项目上取得了一些经验,如今对于天拖综合体的发展,要进行更多创新,在建设过程中会请专家学者和政府领导合力指导,着力打造一个高于奥城的天津市地标新名片,创造出更多价值。”

此次“2015城市综合体发展价值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作为未来南开区的城市综合体代表,融创中心必将为南开区的繁华盛世谱写新的篇章;同样在南开区商业、商务核心地段打造出新的城市复中心,并引领城市综合体建设开发的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