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滨海房交会4月底举办 推出300套特价房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07:19

[摘要] 天津滨海新区房交会组委会今日发布媒体见面会宣布,滨海新区2015年房地产交易会将于4月24-26日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房交会是自贸区获得批准后的首届房交会,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承办。

天津滨海新区房交会组委会今日发布媒体见面会宣布,滨海新区2015年房地产交易会将于4月24-26日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房交会是自贸区获得批准后的首届房交会,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承办。

一、承上启下 引导新区房产市场良性发展

为全面展示滨海新区土地规划和房地产市场全貌,滨海新区政府于2014年5月23—25日举办了滨海新区首届房交会。此次房交会期间共成交各类住宅1021套,成交面积9.9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0.05亿元。展示共接待观展44508人次,接待现场咨询5000余人次。全面展示了新区土地规划和房地产市场的面貌,达到了宣传国家及本市楼市调控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合理引导群众住房消费观念的目的,同时为滨海新区第二届房地产交易会蓄力,为新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导航。

二、48家房企共襄2015天津滨海新区房交会

本届展会以“美丽滨海·宜居新区”为主题,展馆面积达20000平方米,设新区规划展和土地推介展、商品房展和二手房展三大板块组成。本届房交会共有4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6家中介机构,6家金融机构和3家媒体参展。共推出各类房屋238万平方米,囊括了普通商品住宅、高档商品房、商业地产、写字楼、二手房、租赁房等各类型房源,满足广大购房者、个人购房者不同需求。另外,推出经营性用地20宗,面积40余公顷。

同时,滨海新区部分在售和待售的保障房项目,也将在本次展会中悉数亮相,推出中低价位楼盘供购房者选择。

作为滨海新区房地产市场土地利用市场高端、系统的行业盛会。2015年滨海新区房地产交易会也是全面展示滨海新区国土规划和房地产市场全貌的行业盛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天津自贸区获批的大背景下,滨海新区的房地产价值更加显现。本届房交会上,来自中心商务区、东疆港和保税区的重点楼盘也将亮相,类型包括住宅、商业和旅游地产项目,向购房者全面展示自贸区内的房地产面貌。

三、300套特价房源钜惠购房者

为了切实拉动市场成交,各参展企业共计推出300套特价房源集中销售,此外,本届房交会将推出实时购房补贴政策,凡进展的开发商在展会期间有房屋成交的,大会组委会将给予高不超过1万元的补贴。此外,凡在房交会期间现场成交的商品住房,可享受交易手续费由每建筑平方米3元减为2元的优惠政策;现场成交的二手房可享受交易手续费由每建筑平方米6元减为4元的优惠政策。本届房交会销售项目全部公示天津市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仅能在现场进行项目展示。同时,根据本市调控政策要求,各参展企业均将在展位显著位置明示参展项目销控表及单套房屋的销售价格上限,方便百姓选房看房,对项目价格一目了然,增强了透明度。

四、多元化服务 升级购房体验

为方便购房者参会,本次展会还在滨海新区及市区开通八条参会直通车专线,参购房者可免费乘坐专线前往展会现场。同时,为了吸引北京、山东、河北等周边省市购房者了解滨海新区房地产市场,本届房交会还将组织外省购房团参会。

在多元化服务手段上,本次展会还将开设网上房交会专区,购房者可在网上或者手机客户端查询售房许可证和欲购房的相关信息。滨海掌上房交会以微信公众号为基础,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扫描二维码,或直接用浏览器访问相应网址,了解房交会的信息内容。在房交会当天,为了向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实惠,“掌上房交会”还会开通手机抽奖功能,只要到场,即可参与此互动环节,赢取大奖。

此外,房交会现场还将同期举办房屋交易、评估、中介、测绘、权属、租赁、住房保障资金监管等诸多房地产法规政策咨询活动,帮助群众及时了解、掌握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