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羊开泰贺新春 缤纷活动过大年

——恒大御景半岛新春大联欢系列活动让节日更精彩

房天下   2015-02-28 15:58

[摘要] 天津恒大御景半岛将各类经典民俗和缤纷DIY活动汇聚,提供了一个新年热闹欢聚的场所。3月5日,天津恒大御景半岛还将举办“金羊送福 共享团聚”全家团聚时刻,制作美味汤圆,包裹新一年的甜蜜与幸福,与家人猜灯谜、赢大奖,其乐融融过佳节。

作为受重视、有特色的传统节日,春节包含了太多的意义:团圆、欢聚、展望等等,在羊年新春的钟声中,承载着浓浓的祝福,天津恒大御景半岛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了“金羊开泰 恭贺新春”新春大联欢系列活动,从大年初三到正月十五,持续不断的传统民俗表演、特色小吃品尝、缤纷DIY活动等为宁河人民的羊年春节增添了无尽的欢乐。而天津恒大御景半岛在春节期间为来宾准备的幸运大礼,更给大家带去了一份份开年好运。

走进天津恒大御景半岛五星会所内,便会立刻被满满的年味儿包裹。红彤彤的春联、窗花、灯笼、中国结等春节传统装饰,诉说着年的热闹与喜庆;糖葫芦、棉花糖、大茶壶、糖画等津味传统民俗,回忆着儿时的美味与欢乐;巧克力、蛋糕、蛋挞、泡芙、饼干、陶艺、拼图等缤纷DIY活动,制作着全家人的幸福与甜蜜。天津恒大御景半岛将各类经典民俗和缤纷DIY活动汇聚,提供了一个新年热闹欢聚的场所。3月5日,天津恒大御景半岛还将举办“金羊送福 共享团聚”全家团聚时刻,制作美味汤圆,包裹新一年的甜蜜与幸福,与家人猜灯谜、赢大奖,其乐融融过佳节。

金羊开泰,惠动全城

年味儿再浓,浓不过家的味道。送福马迎金羊,天津恒大御景半岛特开展“新春感恩85折特惠活动”,92-136㎡瞰景高层,仅需首付2万起,更赠2000元/㎡绿色非毛坯,高优惠38万/套。133-186㎡臻稀四层洋房同步优惠,6588元/㎡起,前庭后院,花台跃层,超高出房率,享宁河纯正洋房生活。活动期间,恒大御景半岛兼职销售人员成功推荐亲友购房,即可获赠总房款2%的现金奖励,新业主还可以享受额外99折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