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滨海于家堡高铁站8月将开通

中国新闻网   2015-01-27 08:42

[摘要] 经过多年的建设,天津于家堡高铁站将于今年8月投入运营。目前,于家堡高铁站的地面部分已经接近完成,地下车站部分已经启动内部装修。随着高铁站的开通,周边楼市也掀起了一轮销售高潮。

经过多年的建设,天津于家堡高铁站将于今年8月投入运营。目前,于家堡高铁站的地面部分已经接近完成,地下车站部分已经启动内部装修。随着高铁站的开通,周边楼市也掀起了一轮销售高潮。

筹建交通 启动招商 完善居住区

据《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2-2020年)》,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远景控制规模1380公里,由4条市域线和24条城区线组成,其中滨海新区由8条城区线组成,有效地将包括大港、北塘在内的整个滨海新区连接起来。

于家堡综合交通枢纽的市政配套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于家堡综合交通枢纽的配套商业开始启动招商,招商主要业态为餐饮、服务业。“作为提升板块保值增值空间和居住舒适度的直接也是有效的办法,就是快速发展周边商业、交通配套项目。如此一来,既可以有效提升板块商业氛围,也更加利于加强置业者的置业信心。”有业内专家分析道。而且,据了解于家堡商业区主要面向一些特色餐厅、超市、银行、洗衣店等企业进行招商。

综合体宝龙广场开业 区域配套日趋完善

2014年12月21日,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宝龙城市广场正式开业运营,目前已有140家商户签约,首期进驻90家。该商业综合体占地8.5万平米,集超市、百货、影院、电器、餐饮、休闲于一体,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并独有本市大的60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区。中心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龙城市广场的开业对提升中心商务区的商业配套和人气聚集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随着天津自贸区即将获批,以及于家堡高铁站今年投用后商业氛围将更浓。

在教育配套方面,耀华中学滨海学校、师大滨海附小、师大滨海附中、于家堡国际学校,正在加紧施工。医疗卫生资源方面,将在年内规划改扩建综合医院3所,规划新建专科医院1所,规划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所。诸多的配套均为了满足落地企业人员子女享受高端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的需求,以此满足购房者衣食住行的生活需求。

跟据了解,随着高铁站的即将开通以及宝龙城市广场的正式开业,于家堡周边楼盘的售楼中心也迎来了“人气”。作为提升板块保值增值空间和居住舒适度的直接也是有效的办法,就是快速发展周边商业、交通配套项目。

2015年8月,于家堡高铁站即将通车,届时从北京南站到于家堡仅需45,可大幅提高双城往返的商务便捷性。此外,随着耀华中学滨海学校、师大滨海附小、师大滨海附中、于家堡国际学校、专科医院等众多配套将在今年兴建完工,如此一来,既可以有效提升板块商业氛围,也更加利于加强购房者的置业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