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吉宝置业位居具可持续性公司全球百强企业评选第4

——公司蝉联亚洲企业及全球房企之首

房天下  2015-01-23 16:37

[摘要] 2015年1月21日,新加坡——在今天于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上,吉宝置业有限公司(吉宝置业)入选2015年具可持续性公司全球百强企业评选榜单,排名从去年的第17位上升了13个名次,名列第4位,蝉联亚洲企业及全球房企之首。

 

2015年1月21日,新加坡——在今天于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上,吉宝置业有限公司(吉宝置业)入选2015年具可持续性公司全球百强企业评选榜单,排名从去年的第17位上升了13个名次,名列第4位,蝉联亚洲企业及全球房企之首。

吉宝置业首席执行官洪伟义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吉宝置业尽我们所能在世界各地塑造美好的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在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方面的投入,本着对经济、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态度,致力于为公司业务、自然环境和社会带来积极、可观的成果。”

“在业务蒸蒸日上的同时,我们理应积极回馈社会。这次再度得到认可,将激励我们坚持追求卓越,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向前。”

吉宝置业采用国际认可的标准,这包括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 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是新加坡少数能同时通过这三大体系认证的开发商之一。公司还推出了一套综合的管理系统,将ISO 9001、ISO 14001及OHSAS18001归纳在同一个框架内,并遵循ISO 26000社会责任指南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指引。

吉宝置业出版的《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新的G4版指南要求,成为亚洲发布符合该指南(全面)等级报告的企业。G4版是GRI关于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第四代指南要求,于2013年5月推出。

该报告详述了与内、外部利益相关者共同讨论后发现的重大议题,包括财务表现、健康与安全、遵循法规、环境影响、人力资源实践和社会责任。

Corporate Knights的首席执行官 Toby Heaps(音译:托比∙希普斯)说道:“在‘洁净资本’领导者的评选中,我们采用了严格的评估体系,所有参选企业需通过12个可持续性量化指标的测评。自全球百强榜单于2005年推出以来,入选企业不断地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通过创新来践行绿色承诺。”

“吉宝置业连续两年居于亚洲企业和全球房企之首,再次证明其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领导力。可持续发展理念近年来在全球得到广泛关注,尤其是在亚洲国家和房地产行业。现在的开发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确信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纳入商业模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我们相信,像吉宝置业这样的绿色开发商先驱将不遗余力地践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承诺,积极倡导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可持续发展行列。”

为确保经济可行性、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这三重底线,吉宝置业致力在日常的企业活动中制定和执行可

持续发展的政策、策略和运作。吉宝置业在可持续发展上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帮助企业满足日益

增长的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企业治理的披露要求。

吉宝置业也于2015年连续第五年入选《可持续发展年鉴》,这是世界上关于企业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出版物之一。每年,全球超过3000家基于标普全球BMI指数认定的大型企业受邀参加RobecoSAM关于企业可持续发展力的评估(CSA),获选企业必须能够更好地发现新兴的可持续发展机遇并应对全球和行业发展趋势所带来的挑战。《可持续发展年鉴》收录全球范围59个行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排名前15%的公司,被收录的企业与该行业内佳企业的得分差距不可超过30%。吉宝置业是房地产行业收录的两家新加坡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