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机构看楼市:津改善型购房需求或将进一步释放

今晚报   2015-01-08 17:24

[摘要] 从楼市成交结构上来看,2015年,天津楼市仍将呈现出以刚需为主,改善型购房群体入市比例逐渐增加的整体特征。

回顾2014年楼市整体成交水平,商品房市场始终低迷,尽管年末有所回暖,但是并未挽回全年的整体态势。不过,由于去年下半年以来,“9.30”、“津十六条”、降息、利率下调等新政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楼市观望局面,刺激了部分购房者重新入市,预计2015年,本市商品住宅市场将继续有一个逐渐回暖的过程。从近期成交数据来看,首套房认定标准的调整促进了刚改型购房需求入市,目前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市场的特征十分明显,70至90平方米一至两室户型及90至120平方米两至三室户型仍是市场主流成交产品类型,从这一点上不难看出,除了刚需客户外,改善型购房者年底入市的积极性有所提高,需求释放趋势明显。所以,可以预测,从楼市成交结构上来看,2015年,天津楼市仍将呈现出以刚需为主,改善型购房群体入市比例逐渐增加的整体特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