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八大里 配套下月启建

城市快报  2015-01-04 08:30

[摘要] “新八大里”作为本市提升改造的重点区域,是连接文化 、解放南路、天钢柳林三大区域的黑牛城道两侧地区。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新八大里”地区配套 车站预留工程预计将于下月启动建设,未来 11号线和12号线将在这里交会,使河西区又增添两条 线路。

“新八大里”作为本市提升改造的重点区域,是连接文化 、解放南路、天钢柳林三大区域的黑牛城道两侧地区。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新八大里”地区配套 车站预留工程预计将于下月启动建设,未来 11号线和12号线将在这里交会,使河西区又增添两条 线路。

两条 线路配套新八大里

据悉,黑牛城道“新八大里”地区配套地下工程已由市发改委批准建设,目前开始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招标公告,黑牛城道“新八大里”地区配套地下工程,包含 11号线内江路站,位于该地区三里、四里之间,内江路地下,四个出入口分别出自三里、四里地块内。 12号线黑牛城道站,位于大沽南路与黑牛城道之间,洞庭路地下。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建筑面积约3525平方米,南侧连接三里地块,北侧连接下沉广场。七里东侧下沉广场,建筑面积约4634平方米, 基坑深度10米,位于七里东侧,六里西侧,东西方向连接六里与七里。建设工期要求为2015年2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新八大里部分地块调整控规

根据规划,新八大里未来将打造成集企业办公、商业休闲、宜居社区功能为一体的城 商务区。近日,本市规划部门对“新八大里”解放南路地区02单元的城市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该地块四至范围包括东至内江路,南至复兴河,西至解放南路,北至沐江道,对原控规方案进行深化完善,调整了用地性质、用地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指标。此外,在沐江道南侧还规划建设一座托幼园和社区体育运动场,满足区域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