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津城老地块焕发新活力 八大里再掀置业热潮

渤海早报   2014-12-18 08:48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变迁,天津楼市“板块运动”风生水起,从荣极一时的奥城、梅江板块,到如今风华正茂的南站、海河 园板块。随着中海复兴九里的亮相,八大里板块也再次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成为即将崛起的热门板块。

随着时代的变迁,天津楼市“板块运动”风生水起,从荣极一时的奥城、梅江板块,到如今风华正茂的南站、海河 园板块。随着中海复兴九里的亮相,八大里板块也再次吸引众多置业者的目光,成为即将崛起的热门板块。

完善老配套成就价值新

今年5月份起,位于河西核心地带的新八大里板块接连挂牌出让6宗 土地,5家大牌开发商重金夺标,总成交额超255亿元,中海地产更是斥资89.7亿元,将四里、五里两地块收入囊中,新八大里的开发很快演变成为“巨头的联手”。

据了解,按照规划新八大里将打造集企业办公、商业休闲、宜居社区功能为一体的城 商务区,剑指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天津商务经济、 住宅的未来。尤为重要的是,这里的开发建设区别于以往由开发商牵头模式,整个板块由 统一规划建筑形态及配套设施,充分满足居住与生活需求;统一要求竣工时间,充分保障配套兑现进度,极大提升舒适度。

事实上,天津河西尖山八大里是建国初期天津盖起来的 批标准住宅区。随着多年的发展,板块内无论是交通、医疗、 、娱乐、购物配套十分完善。“作为河西区成熟的生活 ,尖山八大里交通的便利性不言而喻,无论是轨道交通、公共交通,还是快速路网,都堪称发达。同时,八大里地处河西区腹地,北有下瓦房-南楼商圈,东临天津湾商业综合体,周边商业配套相当发达。 资源尖山八大里社区更是 天津四中、四十二中两座市级重点 。”业内 说,“正是因为如此雄厚的配套 ,不少人戏称新八大里项目像是含着‘金汤匙’建设的项目。”

置业受改善型青睐

随着天津市区开发建设的日益完善, 的地段价值成为置业者们争相抢购的重要因素。立体的交通环境,近在咫尺的 、医院、商场无一不体现着城 带给居住者无可比拟的便利性和未来保值 的客观空间。同时,2014年上半年市场遇冷,越来越多的买房人更加理性, 区价值再次被重视,目前正处于居住需求向品质需求转变的结构性调整点上。正因如此,位于 的楼盘项目获得越来越多置业者们的认可。

“如今,前来咨询的这些客户大多为卖一买一的改善型置业。无论是此前住在城市周边的回归人群,还是一直住在八大里 的‘老天津卫’,大家不约而同地 这里,看中的就是咱们项目的配套和地段 。”中海复兴九里销售人员说。

除了看重项目地段 外,很多置业者更是怀揣老天津人对八大里的一份感情前来进行置业咨询的。何女士告诉记者,之前房交会的时候自己就关注过中海复兴九里的房子,觉得既有新房子的舒适度又占着河西的 地段和配套,真的是太完美了。

何女士说:“我算是八大里楼的‘老人’了,我父母家就住这儿,和我先生结婚后,我们就搬到了南开区。天津人都有‘恋地’情结,虽然说现在住的地方挺好,但我总还是想回来。我和先生、儿子来看了几次,觉得规划挺好。现在我们决定在这里重新置业,这不正商量着把儿子的婚房也买在这里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