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年底推出多重优惠 市民抄底买房正当时

齐鲁晚报   2014-12-18 00:00

[摘要] 一到年底,开发商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各种充满诱惑力的优惠促销活动也层出不穷。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个时机抄底买房,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岁末一口价,拼了!”“年底感恩大促”“年终大放‘价’”……一到年底,开发商进入全力冲刺的阶段,各种充满诱惑力的优惠促销活动也层出不穷。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个时机抄底买房,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购房者选房不仅看价格,还要看楼盘所处的地理位置、交通状况、发展潜力等,而在年末看准时机出手,确实能挑到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房源。

金地格林世界打出“全年最底价”的广告语,推出“总经理特惠”活动,每平再减50元。中铁逸都也推出“年终大促”,首付3万元,抄底价6000元/平方米。铂悦府则打出了七折利率、五万首付的优惠政策,打造无压力置业。香缇熙岸也推出了拼单活动,3套即可成团。

开发商为迎合年底“买方市场”的需求,陆续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面对开发商推出的优惠,购房者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购房者通过报纸、网络、户外广告等方式,可以了解到楼盘的实时优惠消息。购房者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楼盘,在适当的时候出手。业内人士认为,年底为了冲量不少开发商都会推出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这对于购房者来说确实是抄底的好时机。

“从下半年就一直跟着各种看房团在看房,所有感兴趣楼盘几乎都转遍了,但是一直在观望没有出手,就想等等看到底会不会降价。”转了将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出手,眼瞅着明年的婚期就要到了,市民周先生有点着急了,“本来想再观望下,可是婚期等不了啊,趁着年底有优惠活动,要赶紧出手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打算年底购房的市民相中的是楼盘在售的现房产品。“我们现在年龄也到了,明年就准备结婚了,所以现在看房就看现房,这样买了就能装修入住。”市民王先生和女朋友正在为明年结婚物色一套合适的婚房,现房他们的青睐。“年底不少项目都有优惠促销,要么价格实惠,要么送一些家电什么的,还是挺划算的。”

业内人士认为,一般来说,已经在售的老盘降价幅度很小,而年底会有一些楼盘推新、开盘,这些产品对于购房者来说有很大吸引力。对于刚入市的纯新盘来说,在价格方面有很大的空间。新盘在定价上,最开始会是一个较低的价格,而后才会在价格上进行调整,所以购房者看好这个时机,完全可以出手,想要抄底的购房者可以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