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是时候见面了!12月17日听房天下讲私房故事

房天下  2014-12-09 09:20

[摘要] 继北京、上海先后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后,12月17日,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是时候见面了。

继北京、上海先后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后,12月17日,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是时候见面了。

想过去,看今朝。上一个15年,房天下始终坚持“Everythinghome online”的使命;下一个15年,房天下重新出发,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告别信息平台、走过媒体平台、启动交易平台,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时代 让一切归零

随着移动时代的“大跃进”,房天下不断颠覆PC时代的思维模式。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提出“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房地产互联网思维,对平台建设和用户体验进行了一场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

让平台变“轻盈”,让信息变“厚重”。房天下从用户出发,在移动平台围绕用户需求的全流程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并致力通过平台、产品和服务,支持房地产开发、代理、中介等产业链各环节的发展。放下过去,我们砥砺前行。

未来正在发生 三大平台全新启动

本届互联网大会上,房天下大平台的“三驾马车”将首次对外发布。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将承担起建立房地产行业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以”掌控•共赢“为主题的房天下交易平台,将正式启动其与“家”有关的家居用品线上交易体系;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将团结行业上下游,共建和谐生态圈。

未来,房天下致力于构建“移动化、大数据”下的房产交易闭环,为购房者提供最“简单、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完成移动终端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这是一个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房天下创造并走过了一个15年的“黄金时代”,下一个房天下时代,又将怎样开启?12月17日,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给你讲述不一样的精彩。

大会时间:2014年12月17日下午14:00

大会地点: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大宴会厅 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酒店电话:022-841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