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连续利好带动刚需入市 津23个新楼盘年底亮相

渤海早报  作者:刘丹  2014-11-26 09:10

[摘要] 上周五,央行正式宣布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道:“‘9·30房贷新政’已刺激了楼市,降息又加大了利好面,预计对于刚需置业群体入市,会带来积极作用,但由于此次降息幅度较小,不足以使楼市产生爆发性增长。”

上周五,央行正式宣布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道:“‘9·30房贷新政’已刺激了楼市,降息又加大了利好面,预计对于刚需置业群体入市,会带来积极作用,但由于此次降息幅度较小,不足以使楼市产生爆发性增长。”

利好带动置业需求

渤海早报记者昨日走访了位于市区的几个新开盘项目,销售人员均表示,降息消息传出后,咨询电话比往常多很多。

天津链家地产市场部王琳告诉记者:“上周五晚,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政策发布后,上周末客户咨询量直线上升,与平日相比上涨25%-30%。本次降息影响

较大的是商业贷款客户,以贷款额为100万元、贷款年限为20年为例,降息前每月还款额为7485.2元,而降息后为7251.12元,这样购房者月还款减少234.08元,降低了还款成本。目前在房价稳定的情况下,不少先前观望的购房者打算借此机会及时出手。”

12月首开盘项目多

新政策除了带动置业者入市外,一些开发企业也在借机走量。据统计,12月天津共计开盘41个项目,其中纯新盘为23个。

12月,市区将有多个重点项目的首开成为亮点,其中,融科瀚棠、棉3创意街区、翰澜苑等多个新项目,使河北区成为年底市区楼市的重头戏。作为天津楼市目前的主力销售区域,环城四区楼市在年尾也不想错过最后的冲刺机会。据统计,12月环城四区楼市共计21盘开盘,其中纯新盘10个,占到全市楼盘开盘总量的50%。其中,西青、津南加推楼盘数量,西青区中北镇正荣润景湾、东方环球影城、联都星城、梅江南零号岛、诺丁山、荷塘月色的全新项目均将在12月正式亮相,而东丽区北大资源悦府、复地温莎堡、华润橡树湾等项目也将在12月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